news-details
本屆親子寶寶運動會特別邀請前監察院院長王建煊,為現場父母勉勵與摸彩頒獎,賽後舉辦寶寶專屬的詩歌演唱會,期望大小朋友領受天父賞賜子女的恩典,鼓勵生育力抗少子化。 (照片提供/台北靈糧堂靈糧山莊)

台灣近年全民瘋運動,運動場館與運動中心如雨後春筍,其中,兒童運動課程也隨著運動場館林立逐漸成為主流課程之一,父母親也期待幼兒從小建立運動觀念以增進身體強健,可見運動永遠是拉近親子關係的重要橋樑,滿足爸媽對生育養育的責任;然而親子關係中寶貴重要的教育,卻一直是為人父母者困擾的問題。

今年活動邁入第五屆,參賽小選手超過400位,約1200位大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今年活動邁入第五屆,參賽小選手超過400位,約1200位大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照片提供/台北靈糧堂靈糧山莊)

『傳承下去、讓下一代屬靈生命一起更好』,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以及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亞太兒少領袖培訓發展協會長期舉辦的『親子寶寶運動會』,即是在此前題下所領受出來的福音佈道會,2018年邁入第五屆,為這群6個月以上至小學一年級的幼童及家長,近五年的耕耘撒種,發現瘋寶寶運動會的大小朋友們,越來越喜樂進入教會唱詩歌。

今年趕在5月仍有濃濃母愛的月份裡舉辦,意指貞愛父母勇敢傳承;參賽的小選手預計會超過400位、約1200位大小朋友湧入教會共襄盛舉;本屆特別邀請前監察院院長王建煊為現場父母勉勵與摸彩頒獎,更在賽後舉辦寶寶專屬的詩歌演唱會,盼使大小朋友沉浸主愛中領受天父賞賜子女的恩典、鼓勵生育力抗少子化。

主辦單位發揮巧思,全新設計每個年齡層適合寶寶的趣味競賽,分別是「螃蟹快跑」、「親子追寶寶」、「爬爬樂」、「不倒拉力車」、「寶寶雙項道」等精彩賽事。當然還有孩子們最開心的「歡樂廣場歡樂吧」,包涵一系列幼兒手作與童玩,亞太團隊多代服事,一直力求創新為主得人,鼓勵親子同歡,「接受基督信仰」福音好消息要廣傳。

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在朱施美妃牧師持守異象與突破創新領導下,二十多年來幼童少年事工不曾間斷,今夏特別推出Freestyle觸空英語-少年樂歌不一樣,結合空中英語教室、天韻合唱團攜手舉辦,盼啟動少年學習動力、用音樂/語言找回童年的感動與建立少年志向。

 

▍HOT!!! 本周超熱門 ▌

「烏鴉」叼來的豬扒飯、熱奶茶 讓剛出獄的他含淚見證神的即時供應

「我不想上班」 環保局長的工作動力原來是這個

曲折生命的牛角導演 3年400場特映15萬人觀看後拍續集

旅居以色列10年牧者:華人要左擁猶太人、右抱阿拉伯人

老師傅私房話北中場熱烈開講 張茂松的好牧人學:寧可over,花時間在羊身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