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公投異象分享與發表會。 (照片來源/下一代幸福聯盟)

愛家公投第二階段已經開跑,你/妳的教會加入了嗎?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的公投異象分享說明會於前(27)日舉行,眾教會牧者和領袖,包含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好消息電視台總經理曾國生弟兄、江子翠行道會主任牧師張振華、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等皆出席。

分享會詳細說明眾教會參與公投的必要和重要性,也代表愛家公投於此日火力全開、即刻啟動。

其中,長期參與社會運動張振華語重心長說,公投絕對可以通過、「我們一定可以打贏這場仗」,最重要的關鍵只在乎這個──

「關鍵在牧師,如果你的立場不堅定,就是拱手讓年輕人往世界去。如果你不起來表明你堅定的立場,年輕人就跟著尤美女他們去;當你非常堅定,他們就跟從你。」

公投異象分享與發表會。

公投異象分享與發表會。 (照片來源/下一代幸福聯盟)

曾國生先用一部份時間說明公投進展,也談到自己的心路歷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我只願上帝的旨意成全…」從現在到8月,收集35萬份連署書是年底「公投綁大選」的條件,台灣教會必須站出來、彼此合一,靠禱告扭轉局勢。

「不管客語、閩南語、原住民或國語教會,要來奪回屬靈的權柄。當屬靈權柄賜給我們,就可以翻轉這個國家。」

語畢,曾國生問眾牧者、領袖和弟兄姊妹:「如果有弟兄姊妹不同意,教會推動此事會不會帶來虧損?」

他請張振華牧師上台分享,從1130到參與此次公投的心路歷程。張振華說自己沒有想太多,他只想兩件事:第一,不論神學,良知上無法接受。第二,我要保護我的年輕人。

「我起初的動機就是這樣,我覺得修改民法972我不能接受。做為一個地方教會的牧師,我有責任,我反對,我的教會一定反對,就這樣而已。」

他提到前陣子的罷昌行動和支持信心希望聯盟游信義參選,張振華只是想做對的事,雖然也曾擔心自己的立場是否會讓教會分裂。「但我告訴我自己,教會也不是我的,是神的。結果也沒有分裂,我做對的事情,到今年神大大祝福我們,我們的弟兄姊妹經過這樣的洗禮,立場也更堅定。

張振華說,為什麼一定要站出來?「因為我不出聲,等於是贊同,所以我一定要出聲。」

第二個原因,因為教會必須保護年輕人。

「我要保護我的年輕人,如果我的立場不堅定,我的年輕人就往那邊靠。」他提到同運份子的立場可能都比許多教會更堅定,「他們對錯誤的事情這麼堅定,你們敢這樣堅定嗎?」不要怕教會分裂、弟兄姊妹出走,「他們為錯誤的信念比我們更願意犧牲,我們要更堅定。」

張振華談到自己在教會總是立場堅定,「是他們要歸向我們!我們不能歸向他們。」江子翠行道會許多年輕人因領袖的堅定,也被堅固──「這兩年下來,我教會的年輕人都沒什麼問題,挺同變反同,支持太陽花現在不支持了,還上台做見證。」

「如果你搖搖擺擺,年輕人就被吸引走。」一個立場模糊、不堅定的領袖,和一個隨從世界潮流、堅定的同運人士,年輕人很自然會覺得「大聲的那方是對的」。

「我要保護我的年輕人,當我告訴他們『這就是我的立場』,這就是聖經的立場,你是一個基督徒,我們不能沒有聲音。」

「我非常堅定,他們全部跟著我,並且繼續的成長。」

有一次,張振華問那些跟著他反修法972、罷昌的弟兄姊妹:你們跟著我,是因為清楚真理、不能接受,還是因為愛牧師、牧師動員所以一起去,或者是本來就很憤慨、我不去你也會去?

答案讓張振華深思了許久。結果,10個當中有7個都是因領袖的立場而跟隨,「他們因為愛牧師而出來,雖然他們反對,但他們自己不會站出來。」

牧師去、小組長就去;小組長去、小組員就去。「牧養就是這樣。」

「今天(公投)能不能成功,關鍵就在牧師。當你很堅定做對的事情,很多人會佩服你、跟隨你──如果牧師不起來表明你堅強的立場,你的年輕人會跟著世界去。」

「民法定義一男一女婚姻」、「適齡性平教育」與「同婚用專法」三種公投連署的公民行動,已經在4月底通過提案。

「民法定義一男一女婚姻」、「適齡性平教育」與「同婚用專法」三種公投連署的公民行動,已經在4月底通過提案。 (圖片來源/下一代幸福聯盟)

【公投小檔案】

愛家公投連署書怎麼填?影音【請點我進入】

下載公投連署書:https://taiwanfamily.com/wp-content/uploads/2018/05/ref-3-in-1.pdf
連署書寄送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5-1號2樓,下一代幸福聯盟 收。

 

▍HOT!!! 本周超熱門 ▌

「烏鴉」叼來的豬扒飯、熱奶茶 讓剛出獄的他含淚見證神的即時供應

「我不想上班」 環保局長的工作動力原來是這個

曲折生命的牛角導演 3年400場特映15萬人觀看後拍續集

旅居以色列10年牧者:華人要左擁猶太人、右抱阿拉伯人

老師傅私房話北中場熱烈開講 張茂松的好牧人學:寧可over,花時間在羊身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