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敬畏上帝,是我們一生最大的財富。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少有財寶,敬畏耶和華;強如多有財寶,煩亂不安。」(箴言十五:16) 

敬畏上帝,是我們一生最大的財富。財寶多,煩亂多。夠用,就可以。上帝知道我們的需要。

煩惱的原意,是聲音太多,給人攪混不清,焦躁不安,如海浪起伏。願主耶穌憐恤我們,使我們單純。在令人煩惱的事上,交託主。在使人不安的事情,仰望主。在上帝的眼中,單純是一個人最大的智慧。

對主敬畏是遇到任何事,不靠自己,要以祂為主,信靠主。同學,我們的一生是在學習一件功課,先是放手,交給主;後是放心,感謝主。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露德協會已成同志運動集散地 狄剛沉痛揭露

牧者去、羊就去 公投連署開跑,這是通過關鍵

每天忙到沒時間看書?全新知識型節目【好書翔解】走進流行文化,活出影響力!

即刻救援!「感謝神,我救到他了」4歲童懸掛陽台外 他徒手救人展現愛鄰如己

【張茂松專欄】就是知道,上帝知道我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