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與孫越相識40年的綜藝大姊張小燕,紅著鼻子上台懷念這位永遠的老朋友。 (攝影/記者杜胤廣)

令許多人懷念與景仰的主僕───孫叔叔本(5)月1日病逝台大醫院後,特別選在今(31)日:世界無菸日,於新店行道會美河堂舉行「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追思。

會中,與其有著超過40年深厚友誼的綜藝大姊張小燕,哭紅著鼻子上台懷念這位永遠的老朋友。

在致詞中張小燕回憶,過去當她與孫越一同出席,參加他人的追思會時,孫越總會說:「話不要太多,走的人聽不見、活的人很忙,說重點!」

因此,張小燕想了很久,孫越做過這麼多了不起的事情,一生非常精彩,「他會要我說什麼?」

「有一天晚上我禱告,我想到:孫叔叔在這個舞台上,他第一個一定希望我,為他謝謝一個人───孫媽媽。」張小燕表示,過去常常與孫越一起排戲、錄影,每次他都告訴大家:「我要回家吃晚飯。」

她取笑孫越怕老婆,孫越回應她:「男人怎麼會怕女人呢?我是真的愛孫媽媽,我因為愛她,所以我怕她,我怕她不高興。」語帶哽咽的張小燕邀請現場所有來賓,一起用掌聲替孫越謝謝孫媽媽。

此外,張小燕也特別代老朋友孫越,感謝其子女:向竹、向瑩完成父親最後的心願,讓他走的既瀟灑又有尊嚴。

每個人都說你是天使,我不知道天國有沒有分區域,如果你在『天使區』我以後怎麼找你?」張小燕繼續說,孫叔叔一定會跟我說:「沒問題,可以的!妳跟我走,就像我們做公益一樣,我開路,妳follow我。」

「孫叔叔,孫老越,我永遠的老朋友,我的老頑童,我期待再相見。」

眾多演藝圈好友都特別來到追思會現場,懷念老朋友孫越。

眾多演藝圈好友都特別來到追思會現場,懷念老朋友孫越。 (攝影/記者杜胤廣)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時/千人齊聚悼念孫叔叔 宋楚瑜、王建煊、藝人胡錦、李㼈等出席感恩會

即時/王偉忠回顧孫越電視圈軌跡 陶喆動人演唱〈祢信實何廣大〉

教會不該追求人數增長嗎?何謂「把教會辦好」?協進會帶你一起為台灣教會把把脈(上)

穩坐動盪市場,玉荷包訂單接不完 全靠著這位「超級業務員」

牧者去、羊就去 公投連署開跑,這是通過關鍵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