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林書豪分享會於花蓮舉行,向大家分享如何靠著與神的關係,走出挫折與痛苦,並用神的愛關懷身邊人。 (攝影/記者林葶熙)

今晚(2日)7點,於花蓮小巨蛋舉行「Nerve Done 永不止息」2018林書豪分享會。今年為林書豪第八年回台分享,此次特別邀請在地青年,以及年初受花蓮強震的受災民眾。此次將以自身經歷,和大家分享如何秉持信心面對困境與壓力,成為堅強的信心戰士。

活動尚未開始前,館外以排滿人潮,只為一睹風采與生命見證,約10間以上的教會、300多位同工共同舉辦,現場邀請花蓮在地教會詩班、舞團及原住民歌手王宏恩。

現場邀請多間教會,以原住民詩班及舞團讚美神。

現場邀請多間教會,以原住民詩班及舞團讚美神。 (攝影/記者林葶熙)

現場超過4000人,禱告聲充滿全場。

現場超過4000人,禱告聲充滿全場。 (攝影/記者林葶熙)

自從林來瘋後,林書豪經歷了一波又一波挑戰。平均一位NBA籃球員是4.5年,林書豪卻足足用5年等待再起之時,期間不斷的預備自己、訓練,相信有天籃球生涯將再次達到顛峰。在近期的球季,他滿懷期待再次上場,不料卻在首戰傷及右膝。

「受傷像是壓傷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回想過去9年的籃球生涯,雖經歷人生高峰,但幾乎有9成為低谷。回布魯克林的機上,林書豪崩潰哭泣,每年懷抱著希望,最終卻都破碎。一路上,他邊哭泣邊向神禱告,並問到「為什麼是我?」,然心中逐漸感到平安。6個月的復健期間,他心中充滿平安與喜樂,這一切全是因林書豪與神的「關係」。

與神建立的記號:1. 心中充滿喜樂 2. 滿溢的心

大多基督徒經常談論不該做哪些事,但是他認為應該談論與神的關係。與神建立關係許後,並未代表將不再有人生苦難,但神應許在其中仍有平安喜樂。面對過去的痛苦經歷,林書豪仍會感到害怕,但因著神再次建立信心,他認為,持續追求神是非常值得! 

「當心在這狀態,是會不斷給予付出。」

他形容,許多人的生命如同手機電池,一天過完就沒電。若是人生像是行動電源,將能使更多人的生命充滿電力。他說到,當心中有神足夠的愛時,心中的愛將會滿溢出來,甚至影響到身邊的人。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裏來,我要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向我學習;這樣,你們的心靈就必得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 ‭11:28-30

大會尾聲,他為心靈曾受傷害的人與花蓮災民禱告,鼓勵‬花蓮民眾,雖經地震傷害,只要與神建立關係,神必擔當你我的重擔,心中充滿神的愛,因祂超越一切困難和挫敗。

花蓮聯禱會主席蔡俊杰牧師。

花蓮聯禱會主席蔡俊杰牧師。 (攝影/記者林葶熙)

花蓮聯禱會主席蔡俊杰牧師表示,籌備期間雖倍感壓力,不僅活動規格也是過去從未嘗試,籌備時間短且需自行籌備金費,後因縣政府資金補助才得以緩解金費壓力。此次花蓮基甸會也預備2500本聖經,發送給每位觀眾。

上季球賽首戰,林書豪因右膝受傷提前退賽,但他仍堅信神是信實的,必掌權一切。此次活動於花蓮舉辦,正是期望以林書豪自身經歷,鼓勵年初曾因花蓮大地震的受災民眾。「有盼望就可以開始。」他期盼,林書豪分享幫助花蓮人能重燃希望,走出過去的傷痛。

 

▍HOT!!! 本周超熱門 ▌

「不知道天國有沒有分區域,如果你在天使區,我怎麼找你?」小燕姐淚憶孫越:我期待再相見!

37年老菸槍怎麼戒的? 暫別孫越的最後一篇信息 寇紹恩告訴你改變一切的力量

教會不該追求人數增長嗎?何謂「把教會辦好」?協進會帶你一起為台灣教會把把脈(上)

穩坐動盪市場,玉荷包訂單接不完 全靠著這位「超級業務員」

「高福盟」攜手「幸福盟」 國、台語教會合一大關鍵:「守護家庭」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