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天,讓我們開始操練,成為一個一無掛慮的人! (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主已經近了,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一切所要的告訴神。(腓4:5-6)

人難免都有掛慮。
像是我,為教會成長掛慮,為建堂的土地掛慮,為弟兄姊妹的問題掛慮,為未婚的掛慮,也為已婚的掛慮,為孩子掛慮,也為父母掛慮.....

保羅自己在監獄裡,真的都不掛慮教會的事嗎?
一開始在監獄裡,肯定有很多的掛慮和擔心。
一段時間的禱告後,保羅找到了一無掛慮的秘訣。

主已經近了!這是終極的答案,這是終極的得勝。
如果,我們已經知道這場棒球賽是九局下半逆轉勝。
看重播的時候,還會為對手滿壘無人出局而擔憂嗎?

我們會說,太精彩了!「一無掛慮」的看完吧,最後我們會逆轉勝。

另一個秘訣是:我們可以藉著禱告、祈求、感謝,把「一切所要」的告訴神。一無掛慮,不是麻麻痹痹成為冷漠的人,而是藉熱切的禱告,把擔心、需要告訴神,出人意外的平安,就會充滿我們的心。

耶穌說:「不要為明天憂慮」
今天,讓我們開始操練,成為一個一無掛慮的人!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