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聽了這幾週Bethel講道,心裡深深被觸動,其中Eric 牧師(Bill Johnson 牧師的大兒子,現為bethel 主任牧師),講到深植心中的神國文化中的慷慨與犧牲,他分享他20年前的一個見證,然後神對他說從那次之後,他在這部分一直做得很好,那就是不再懷疑神會不會供應。

我想這也是我生命中一個完全被神佔領的領域:從不懷疑神會不會供應,以及從來不懷疑祂的良善。在Bethel的那些日子,不斷學習在一個慷慨給予、領受的文化中生活。一直經歷到還沒有時就先跟上、有缺乏時也能毫無顧忌地給出去......然後經歷祂照顧地無微不至、豐盛供應。

什麼都沒有敢出國唸書......即便很缺乏也要給出去,為這個短宣奉獻⋯為那個人奉獻⋯甚至神也曾叫我把當時身上全部有的給出去,那時我連下個月房租在哪都不知道。

然後我的需要祂負責,學費、生活費沒有缺乏,住過不用錢的房子、中東龐大短宣費用一刊登出來,5分鐘被付清......放假有姐妹帶著到處玩透透,甚至經歷太多超乎我想像的祝福(以前文章寫過很多就不贅述),自從那些年的經歷後,我幾乎從來不擔心錢,沒錢對我來說不是個議題,只想知道是不是神心意。不是說錢不重要或是隨便花錢,而是不被財務轄制,不會因為沒有而攔阻神要做什麼。

Bill牧師教導我們慷慨除了支持事工、對方需要,有時就是單單祝福。所以除了很基本的日常十一奉獻、支持哪個宣教事工奉獻等,常常會看到到處給來給去的現象,非常有趣,比如今天牧師講道關於母親,會後請單親媽媽站起來,一堆人就會一個一個把錢放在媽媽們的手中祝福他們,或是哪個牧師只是在台上分享週末要去紐約服事,不能跟妻子過情人節了,台下就有同學傳著為祝福牧師太太飛紐約買機票錢的桶子。在平常朋友聚會中也是這樣,然後給予不是期待對方的回報,而是期待神的作為。這樣的文化非常自然而然的流動著......

教導、明白是一回事,事工都可以模仿學習,但活在所相信的文化價值又是另一回事,心思意念的轉化需要的是持續浸泡在祂的同在,臣服在祂的良善中,漸漸養成一個堅而不摧信仰生活。

(文章來源/Princess Gisele 左兒的奇幻冒險之旅)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