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真知識」(箴言八:14)

有一天,我在清華大學演講。演講後,聽眾提問,有個聽眾站起來問我:「請你用30秒,講『什麼是哲學、科學、神學,與彼此的關係?』」,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哲學是神學與科學的界面,沒有上帝的哲學是空的,沒有哲學的科學是迷失。」

他聽了以後,點點頭坐下來。我心裡感謝上帝,臨時給我一段從來沒有想過的內容。到清華大學演講,實在是上帝的恩典,可以聽到這麼有水準的問題,可以經歷聖靈給我瞬間的答案。

同學,願我們有知識,不會離開創造知識的上帝。有上帝,一切都有意義,哲學、科學、神學,都不虛空。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Hillsong 首度來台開唱! 吸引千人齊聲敬拜

躲避神的結局是什麼? 從約拿的困境 學習15項順服的功課

胰臟癌母親一段話 讓葛兆昕思考臨終病痛的意義

林書豪現身政大畢典祝福畢業生:要有贏球的態度、找到人生目的

全世界70國基督徒都聚集在此見證撒迦利亞書預言實現  2018以色列國家祈禱早餐會  台灣、華人沒有缺席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