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詩篇71篇5~7節】這樣說:
主-耶和華啊,你是我所盼望的;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我從出母胎被你扶持;使我出母腹的是你。我必常常讚美你!許多人以我為怪,但你是我堅固的避難所。

【我們一起禱告】
永遠長存的阿爸天父,謝謝祢奇妙又寶貴的恩典,讓我的孩子○○從幼小起就已經認定祢是他的盼望和倚靠,這真是幸福無比的事。祢已經將他的一生圈住在祢的國度中,好像出生在王宮裡的王子、公主一樣。祢提拔我們的身份成為天國的王子、公主,謝謝祢是我們一生最大的希望,祢會做我們生命的支柱。雖然有時候會感覺世界上的生活不容易,但這卻是向人見證祢是我們堅固的避難所的機會,謝謝祢呼召我們來榮耀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對談生命》 終站未到,請不要跳車! 與柯志明教授對話「安樂死」

「台灣教會很合一,合於誰的一?」看神花園裡的腥風血雨

「老師傅」張茂松道出牧會40年無人知曉的秘密:15年徹夜跪著寫講章

「有人做給我看,我照著做而已」 看東部傳道如何關懷外地大專生

【張文亮專欄】同學,速得的產業,不是祝福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