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教福音派國際佈道家路易士.包樂(Luis Palau)的生平故事將被拍成電影《電影包樂》(Palau the Movie),並於10月在美國上映。

包樂牧師出生於阿根廷,自10歳父親過世後,家境從此陷入困境,為幫助貧窮的家境,也無法繼續求學。爾後為了教育機會來到美國,也曾受葛理翰牧師啟迪,成為帶領無數人歸主的佈道家。

路易士.包樂(Luis Palau)對這部電影上映的分享。(影片來源/PALAU the Movie)

年少時的包樂牧師,因著廣播節目播放的葛理翰(Billy Graham)牧師講道集受到啟發,得到神呼召的確據。爾後在葛理翰牧師的幫助下,開啓他的全球佈道事工,從街頭傳道者成為帶領無數的人歸向耶穌的國際佈道家。

包樂牧師的兒子安德魯受訪時提到,福音派佈道家葛理翰牧師對他父親的影響:「葛理翰牧師給他一個遠距離來自聖靈的異象或確據,然後接著是來自上帝的恩典,葛理翰牧師一路以來給他一些建議和重要的幫助。」

這部電影也揭露了包樂牧師在完成神對他呼召計畫過程時所面對的挑戰,包括他個人的沒有耐心和不信,以及當時福音派在南美洲展開佈道事工是政治動盪不安時期,可能威脅到他的人身安全。因著他與神的關係,他堅定倚靠神,經過神的教導與修剪,克服這些挑戰,逐漸成為神所使用的器皿。

《視博恩新聞》(CBN)報導,合作拍攝這部電影的里弗卡娛樂集團(Rivka Entertainment Group)創辦人以及本部電影執行製作者利百加.哈貝爾(Rebekah Hubbell)指出:「 這部電影不僅是褒揚他的成就,也將為觀看者帶來啟發,了解路易士(信主)這65年來毫不動搖的原則:與神的關係是一切的答案。」

「這部電影不是榮耀他,它是真實地呈現,我們都一樣...當中許多人在相同的掙扎中搏鬥,但如果我們讓聖經的原則進入內心,也可以擁有相同的得勝。」這位知名佈道家的兒子如此說。

(資料來源/CBN、Christian Post)

《電影包樂》部份片段。(影片來源/PALAU the Movie)

 

▍HOT!!! 本周超熱門 ▌

《對談生命》 終站未到,請不要跳車! 與柯志明教授對話「安樂死」

「台灣教會很合一,合於誰的一?」看神花園裡的腥風血雨

「老師傅」張茂松道出牧會40年無人知曉的秘密:15年徹夜跪著寫講章

「有人做給我看,我照著做而已」 看東部傳道如何關懷外地大專生

【張文亮專欄】同學,速得的產業,不是祝福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