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學習如何駕馭自己的心思意念。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學習如何駕馭自己的心思意念,因為當你能夠控制你的思想和意念,你才能夠管控好你的行為。

哥林多後書記載:「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它都順服基督。」

所以,每天花點時間觀察自己的思想模式和內容非常重要。當我們的心思意念都順服基督,聖靈就在我們裡面幫助我們的心意被更新變化,叫我們能夠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文章授權/克安通牧師)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