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聖桌遊合照。 (照片提供/台中聖教會)

炎炎夏日的周末,在中台灣舉行了一場熱血沸騰的比賽。由台灣聖教會總會舉辦,來自全省十多間聖教會,將近九十位的青少年,一起在台中聖教會進行台灣聖教會第一屆全國桌遊比賽。

台中聖教會林惠美牧師,在致歡迎詞的時候特別提到,預祝所有參賽者都能喜樂享受桌遊的樂趣。正如總會教育局陳彥碩牧師在開場的時候提到,總會盼望透過全國性的活動,連結各地方堂會,增加弟兄姊妹之間的互動機會;也盼望透過桌遊活動,幫助各教會用創意的事工,吸引年輕人進到教會。

南投聖教會黃玉堂傳道,在比賽前也特別提到,籌備同工花了許多時間針對各種桌遊與賽制詳細討論,期待每位參賽者都能玩得盡興、玩得愉快。現場不僅是教會弟兄姊妹樂在其中,也有多位教會的傳道人下場參賽,與弟兄姊妹同樂。

最後,陳牧師在頒獎的時候,特別感謝各地方堂會踴躍的參與,盼望往後總會舉辦的各種聯合性活動,也能繼續獲得各教會的支持。連結各教會,興起年輕世代,用創意人的方式傳福音、領人歸向基督。台灣聖教會第一屆全國桌遊比賽,就在陣陣的歡呼聲中,畫下圓滿的句點。

桌遊現場照片。

桌遊現場照片。 (照片提供/台中聖教會)

桌遊現場照片。

桌遊現場照片。 (照片提供/台中聖教會)

牧師傳道合照。

牧師傳道合照。 (照片提供/台中聖教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躲避神的結局是什麼? 從約拿的困境 學習15項順服的功課

胰臟癌母親一段話 讓葛兆昕思考臨終病痛的意義

林書豪現身政大畢典祝福畢業生:要有贏球的態度、找到人生目的

全世界70國基督徒都聚集在此見證撒迦利亞書預言實現  2018以色列國家祈禱早餐會  台灣、華人沒有缺席

打翻咖啡 荷蘭總理「自己清」 親民形象獲網讚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