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illsong United接續Young&Free開唱。 (攝影/記者杜胤廣)

Hillsong United Young&Free Asia 台灣演唱會於昨晚(11日)在新店行道會河美堂熱烈開唱。演唱會一開始,Young&Free便透過電子舞曲的敬拜,讓在場1千多名會眾沐浴在從天而來的喜樂氛圍,而Hillsong特有的敬拜恩膏,現場近2千人敞開心房、火熱的敬拜。

現場演唱多首經典詩歌,如〈This is living〉、〈To my knees〉,也帶來幾首最新專輯《III》的歌曲。

中場休息後,United接續出場,以磅礡音樂與燈光氣勢,帶領眾人敬拜。值得一提的是,從團隊、燈光、音響、場地布置等規劃,猶如專業演場會現場。事實上,Hillsong除了有自己的教會,更有自己的敬拜學院,無論音樂、電視媒體、舞蹈、燈光音控,著實像一個才藝訓練班,可見Hillsong對人才培育的重視。

在萬王之王的主基督面前,他們盡心竭力的做好每個環節,將全人投入與神面對面的敬拜。

以下,我們將透過精彩照片圖輯,讓讀者感受Hillsong的現場敬拜恩膏。

【更多精彩照片請點我觀看】

Young & Free的主領Aodhán King(上)與Alex Pappas(下)在演唱會一開場就帶出新鮮活潑的敬拜氣息。

Young & Free的主領Aodhán King(上)與Alex Pappas(下)在演唱會一開場就帶出新鮮活潑的敬拜氣息。 (攝影/記者杜胤廣)

每個樂手都投入在敬拜中。

每個樂手都投入在敬拜中。 (攝影/記者杜胤廣)

Alex Pappas的領唱相當活潑,演唱會開始沒多久,許多人就已因為忘情的敬拜、而汗流浹背。

Alex Pappas的領唱相當活潑,演唱會開始沒多久,許多人就已因為忘情的敬拜、而汗流浹背。 (攝影/記者杜胤廣)

動感舞曲結束後,隨即而來的就是Young & Free的抒情敬拜音樂,並由Aodhán King開場。

動感舞曲結束後,隨即而來的就是Young & Free的抒情敬拜音樂,並由Aodhán King開場。 (攝影/記者杜胤廣)

歌手也全心敬拜。

歌手也全心敬拜。 (攝影/記者杜胤

Hillsong帶領敬拜的過程,讓許多人都能在他們的恩膏中享受神的同在。

Hillsong帶領敬拜的過程,讓許多人都能在他們的恩膏中享受神的同在。 (攝影/記者杜胤廣)

黑暗中,能仍看見會眾高舉雙手享受敬拜。

黑暗中,能仍看見會眾高舉雙手享受敬拜。 (攝影/記者杜胤廣)

在台下一隅觀看Alex Pappas拿起吉他帶領敬拜。

在台下一隅觀看Alex Pappas拿起吉他帶領敬拜。 (攝影/記者杜胤廣)

Aodhán King獨唱完,在結束前仍持續與台下互動。

Aodhán King獨唱完,在結束前仍持續與台下互動。 (攝影/記者杜胤廣)

United出場就以磅礡的音樂與燈光氣勢,讓所有人在音樂的渲染下進入敬拜狀況。

United出場就以磅礡的音樂與燈光氣勢,讓所有人在音樂的渲染下進入敬拜狀況。 (攝影/記者杜胤廣)

United敬拜主領Taya Smith。

United敬拜主領Taya Smith。 (攝影/記者杜胤廣)

United敬拜主領Joel Houston。

United敬拜主領Joel Houston。 (攝影/記者杜胤廣)

United此次領敬拜所唱之歌曲,都讓人非常享受在敬拜的過程中。

United此次領敬拜所唱之歌曲,都讓人非常享受在敬拜的過程中。 (攝影/記者杜胤廣)

原為吉他手的約納通•杜格拉斯,現在已成為樂團主領,他最後更為在場會眾呼召決志信主。

原為吉他手的約納通•杜格拉斯,現在已成為樂團主領,他最後更為在場會眾呼召決志信主。 (攝影/記者杜胤廣)

Hillsong盼望與會者都能浸泡在聖靈的水流裡。

Hillsong盼望與會者都能浸泡在聖靈的水流裡。 (攝影/記者杜胤廣)

 

▍HOT!!! 本周超熱門 ▌

Hillsong 首度來台開唱! 吸引千人齊聲敬拜

躲避神的結局是什麼? 從約拿的困境 學習15項順服的功課

胰臟癌母親一段話 讓葛兆昕思考臨終病痛的意義

林書豪現身政大畢典祝福畢業生:要有贏球的態度、找到人生目的

全世界70國基督徒都聚集在此見證撒迦利亞書預言實現  2018以色列國家祈禱早餐會  台灣、華人沒有缺席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