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勇氣》(Courageous)上映首周便打進北美票房排行榜。      (圖片提供/Sherwood Pictures Ministry)

繼《搶救愛情40天》(Fireproof)後,美國希爾伍德浸信會(Sherwood Baptist Church)推出第4部福音電影《勇氣》(Courageous),9月底在美國上映後,迅速累積1600萬美金的票房收入,目前佔北美電影票房第6名。

本片以「榮耀從家而來」為主軸,主角是盡忠職守的4位男警,忙碌的工作卻錯過了與孩子相處的機會。直到突如其來的家庭悲劇發生,才讓4人驚覺雖有優異的工作表現,卻無法扮演稱職的父親角色,他們開始在希望、恐懼、信心中糾結,這樣一個家庭的緊急事件,是否能再一次喚醒他們身為父親的呼召,並回到上帝和孩子的身邊?

      (圖片提供/Sherwood Pictures Ministry)

《勇氣》已獲得不少教會和事工團的支持,美國Jaron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希望藉著電影,向加州警察傳揚福音和家庭的美好價值。他們已募集經費購買3,400張電影票,提供警務人員免費觀賞。

Jaron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對警察宣教很有負擔,認為警察被廣泛的忽略,「他們工作壓力大,離婚率、自殺率、家暴率,都比國家的平均值高,也是最難接觸到的團體。」因此希望能建立地方警察團契,大家一起聚會、查經,並藉由本部電影加速事工的拓展。

《勇氣》預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