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不會讓我們贏在起跑點,而是得勝在終點。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箴言八:17)

生命裡深刻、有意義的學習,常是經過懇切的尋求,而非廉價得到。上帝是最偉大的教育家,祂要人認真尋求。認真才是看重,隨便就是輕乎。只有真正有心的人,才會認真,沒有心的人,要立刻的滿足。

上帝讓我們的生命枯乾,經過黑夜,遭遇失敗,孤單憂傷,是要我們更深的尋求祂。我們與祂面對面,常是在曠野的流離時。真正的得著,常是在死蔭的幽谷處。真正的信仰,常在我們因信的堅持,不明白之時的仰望。

種樹的人知道,種下的樹如果前幾年長得快,大風一吹就會倒,因為環境太好,根不深。烈日的缺水,肥份的不足,會使樹木的根向下伸長,這種樹開始長不好,似乎是栽種者苦待,似乎被修理,枝葉也不旺,但是經得起日後的風雨考驗,是這種樹木。

同學,上帝不會讓我們贏在起跑點,而是得勝在終點。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愛家公投聯署告急 蕭祥修從主禱文強調教會戰勝黑暗的責任 呼籲眾牧長響應公投

最後一次道晚安!輕撫4歲病危妹妹 小哥哥知道:她和耶穌在一起

Fight.K教會「建築園冶獎」獲總統授獎 張蒙恩:謝謝聖靈與我分享祂的榮耀

最新發展》AB2943法案侵犯宗教自由及選擇權 加州教會聯合抗議:有權追求真自由

當傳統文化與信仰產生衝突,該選哪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