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蔡頌輝牧師)

你可以(而且必須)從別人的生命故事中學得一些功課、得到一些激勵,但千萬不要以為你可以複製它們。你真正該做的,是寫下神特別為你而編寫的精彩生命故事。

(耶穌說:)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翰福音 6:63)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翰福音 8:12)


(文章授權/蔡頌輝牧師)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誰送洪漢義第一本聖經? 牧者談黑社會老大的悔改生命

遭人背叛、婚姻與家庭破碎 她是如何原諒前夫、放下仇恨?

「教會不是呼召人來聚會,而是要救人!」幸福小組登陸香港 吸引逾百牧長一探究竟

創業像瞎子討飯 「Party on 遊戲化工作室」經歷從無到有神蹟

李玖哲的簡單善舉帶下祝福 看見新專輯經歷人生低潮 祝福與家人才是第一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