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薛一峰長老表示,華人教會約動員100多位基督徒到現場抗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末世先鋒K4J)

受加州各界矚目的第2943號法案(AB2943),於當地時間12日下午1點半於州議會司法委員會舉行聽證會。議會大廈外聚集500多名關心此案的基督徒,他們輪流發言表達反對,但最後委員會仍以4比2通過該案(一票棄權),目前法案進入撥款委員會等待表決。若通過,則將進入最後一個關卡:參議院表決,若再通過,此案就正式成為加州的法律。

此法案恐導致任何提供有關性傾向治療(conversion therapy,或稱性傾向矯正療法)的「付費」服務或行為,皆屬違法。

加州當地教會於司法委員會召開聽證會期間,號召基督徒到場表達反對的聲音,華人教會也於一周前就開始宣傳、動員。據末世先鋒K4J薛一峰長老的觀察,當天至少有500位抗議民眾,讓白人基督徒大感意外的是,其中五分之一為華人基督徒。

薛一峰表示,聽證會現場很多人在排隊等著要登記上台發言,大家不分種族、皮膚顏色、所屬教會,忍受悶熱的環境、耐心等候自己的發言時刻,許多人是第一次在州議會的聽證會上發言,有的甚至緊張到發音模糊,但眾人都勇敢的站出來為真理發聲,薛一峰認為,此次的行動已在靈界裡產生震撼力。

而早在上(5)月底,就有一由前同性戀者所組成的團體及事工領袖,在加州法院前抗議,表示AB2943明顯違反了憲法第一修正案所賦予的權利。他們以自身的經歷表示,在他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信仰幫助他們重拾生命的意義。信耶穌後,他們不只遠離了舊有的生活方式,也從各種綑綁裡得著釋放。

前同性戀者、職業高爾夫球手克莉絲‧歐森(Kris Olsen)表示,該法案侵犯人們的選擇權。當歐森掙扎於同性戀世界時,她最終尋求了專門幫助她這種狀況的信仰團體,這些人都盼望自己的生命能與神對齊,她覺得回到神裡面才是她自由的開始。現在,克莉絲已完全脫離那些令她困擾的同性吸引力及同性戀行為。

聯合教會(Church United)牧師吉姆‧多們(Jim Domen)表示,反對AB2943就是在保護憲法賦予每個美國國民的自由權,每個人都有權追求使他們獲得真自由的東西。

雖然司法委員已經通過此案,薛一峰仍非常樂觀,他認為,就算最後參議會也通過,還是能上訴到聯邦最高法院,而川普所任命的大法官多為保守派,所以仍有翻盤的可能。

(參考資料/CBN、mySA、末世先鋒K4J)

薛一峰長老表達評論。(影片來源/末世先鋒K4J)

 

▍HOT!!! 本周超熱門 ▌

Hillsong 首度來台開唱! 吸引千人齊聲敬拜

躲避神的結局是什麼? 從約拿的困境 學習15項順服的功課

胰臟癌母親一段話 讓葛兆昕思考臨終病痛的意義

林書豪現身政大畢典祝福畢業生:要有贏球的態度、找到人生目的

全世界70國基督徒都聚集在此見證撒迦利亞書預言實現  2018以色列國家祈禱早餐會  台灣、華人沒有缺席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