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張蒙恩代表教會接受總統授獎。 (照片提供/張蒙恩牧師)

「謝謝聖靈加添給我智慧與創意,並與我分享祂的榮耀。」榮獲2018年「建築園冶獎」的高雄Fight.K教會主任牧師張蒙恩,在接受頒獎後如此回應,將一切榮耀歸於上帝。

昨(13)日,張蒙恩北上參加2018年「建築園冶獎」頒獎典禮,以建築首席設計師的身份代表領獎,並進入總統府,接受總統蔡英文接見。教會建築登上政府舞台,被大讚:「創新、空間比例完美!」讓張蒙恩相當感動,因神的聖所被眾人所看見、被社會所讚揚。

蔡英文也在接見時肯定每位獲獎者,具體實踐建築跟環境友善共生的精神;Fight.K教會在高雄橋頭建立,成為當地一指標性地標,讓教會不再是過去刻板印象中嚴肅、有距離感的地方,而是敞開、令人感到輕鬆的環境,亦成為政府口中「南台灣城鄉發展很正面影響」的一員。

高雄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簡稱高福盟)近期在高雄大力推動各教會「福音化」,盼望福音不僅進入每個教會,亦進入到各個社區中,Fight.K教會以「硬體福音化」的方式進入社區與政府,讓教會在地方抬頭,著實令人感到開心與榮耀。

盼望神的福音能藉著各教會從神領受的創意、智慧及能力,進入到城市與人心,讓神的榮耀在地方被高舉,也恭喜Fight.K教會與張蒙恩榮獲此殊榮。

Fight.K教會「覓蜜基地」的背後小故事(點我進入閱讀)

Fight.K教會建築設計獲獎。

Fight.K教會建築設計獲獎。 (照片來源/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什麼! 牧者是隱性婚姻家庭危機族群 改變方式:婚姻居首位

最新發展》AB2943法案侵犯宗教自由及選擇權 加州教會聯合抗議:人們有權追求真自由

當傳統文化與信仰產生衝突,該選哪邊?

幸福小組魅力席捲士林靈糧堂 單週邀請400位新朋友、受洗人數比去年同期增加60多人

《你所不知道的簡孟軒》(下)面對挫折,灰心不斷湧來 拾荒阿嬤對他說:我對你有期待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