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能不能賜我力量,讓我更多愛祢;能不能就讓我留在祢的同在裡。」「沐風」的孩子是幸福的。 (攝影/記者陳新城)

台中旌旗教會所設立的沐風關懷協會,於前(13)日在該會副堂為8個事工據點,共51位小學畢業生舉行「106學年畢業生」歡慶會,整個會場充滿了歡笑與感恩。

歡慶會安排了有趣的破冰遊戲、詩歌敬拜、老師及志工祝福影片、畢業生感言,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以「修伯伯」身份,勉勵畢業生要勇敢踏向前面的國中路程,「沐風」將陪伴他們繼續成長。「修伯伯」並為畢業生贈禮並獻上祝福禱告。

「沐風」關懷事工是由蕭祥修牧師夫婦在10餘年前所領受的異象。當時蕭牧師夫婦閒暇散步的時候,他們心中燃起一個意念:「我們要怎樣來服事更多身處於弱勢的孩子?」。於是,2005年「台中市沐風關懷協會」正式成立。

「沐風關懷協會」13年來為單親、隔代教養、新住民、低收入及經濟新貧家庭中的孩子,提供了免費課後安親環境,讓這些弱勢孩童在課業學習、品格培養、才藝發展、潛能開發等方面都獲得良好的照應。

蕭祥修牧師(修伯伯)在「106學年畢業生」歡慶會中為孩子們祝福。

蕭祥修牧師(修伯伯)在「106學年畢業生」歡慶會中為孩子們祝福。 (攝影/記者陳新城)

沐風關懷協會執行長譚崇珍表示,「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幅美麗的畫作,雖然這些孩子在成長的環境上有所限制,但因為許多人的付出,讓他們可以樂觀積極,有信心、有盼望的成長」。譚執行長說,「沐風」在本月已經變更為全省性組織,盼望能更多關懷到各地的需要,甚至在全球地區也能建構沐風的關懷事工。

該機構督導蘇如玉充滿感性解釋「沐風」的含意,「希望陷在泥濘當中的孩子們,有基督的愛洗滌他們的心靈並歸回神的懷抱,讓他們擁有美好的生命,可以呼吸愛的空氣如沐春風,展開新翼勇敢飛翔」。

目前台灣每10個兒童就有1個是在單親家庭中成長,沐風關懷協會近期推出「天使有約」計劃,希望透過「天使家庭」,讓單親兒童有機會到充滿愛的家庭中共餐,享受健全家庭的陪伴。這項計劃期待更多的家庭一起投入參與。

該計劃的內容讓需要的孩子們,每2至3個月就能到「天使家庭」感受天倫之樂,跟天使家庭的爸媽及孩子們一起用餐、互動、遊戲、禱告,享受家庭溫暖,將幸福藍圖打樣在孩子心中,讓孩子明白自己將來也可以建立一個圓滿的家庭。該協會執行長譚崇珍希望,有許多家庭一起投入成為孩子們的「天使」。

「能不能賜我力量,讓我更多愛祢;能不能就讓我留在祢的同在裡。」來自歡慶會場孩子吟唱著心中的渴望,這是一群「如沐春風」的幸福孩子。

沐風關懷協會:http://www.wbc.org.tw/   https://www.facebook.com/TCWBC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25:40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愛家公投聯署告急 蕭祥修從主禱文強調教會戰勝黑暗的責任 呼籲眾牧長響應公投

最後一次道晚安!輕撫4歲病危妹妹 小哥哥知道:她和耶穌在一起

Fight.K教會「建築園冶獎」獲總統授獎 張蒙恩:謝謝聖靈與我分享祂的榮耀

最新發展》AB2943法案侵犯宗教自由及選擇權 加州教會聯合抗議:有權追求真自由

當傳統文化與信仰產生衝突,該選哪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