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天上午(14日)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北上桃園平鎮浸信會,在聯禱會上再次舉行一場「愛家公投說明會」;會後桃園眾教會牧長為他祝福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告急!「愛家公投」自5月發起聯署至今,下一代幸福聯盟(簡稱幸福盟)仍回收不到1萬份聯署書。

「接下來至少平均每一週要收到3.5萬份的聯署書,且要在7月底前收集35萬份的聯署書,才能趕在九合一大選時『公投綁大選』,讓全台灣人民有權利以選票守護家庭!」理事長曾獻瑩說。

繼日前「高雄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簡稱高福盟)邀請高雄地區眾教會牧長,舉行「愛家公投說明會」後,今天上午(14日)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北上桃園平鎮浸信會,在聯禱會上再次舉行一場「愛家公投說明會」。台中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也特地北上開場主講此次公投的重要意義,隨後曾獻瑩除了分享「幸福盟」所提出的「家庭主流化」概念外,也提到神在「守護家庭」的議題上所做的工作。

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牧師也特地為「愛家公投」錄製一段短講影片,期待號召更多弟兄姊妹一同響應此次公投聯署,發揮基督徒在社會議題上的影響力。

愛家公投-寇紹恩牧師聯署呼籲

台中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也率領教會全力投入此次公投。

台中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也率領教會全力投入此次公投。 (攝影/記者杜胤廣)

蕭祥修提到,他看重此次公投的重要性,如同《榮耀恩雨》一書中提及的「主禱文」釋經一樣重要,因為如今在最黑暗的時刻,耶穌仍然給了我們一段震撼人心的禱告。

「難道這只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祈禱文嗎?是為了叫那些受苦的人不要難過,捏造了一段不可能實現的虛無的盼望嗎?這則主禱文成千上萬人都在用,難道耶穌只讓少數幾個人經歷這段禱告的真實嗎?」他相信,耶穌所說的這段主禱文,可以解決諸多的難題,即便末世終必來臨,他仍相信神的旨意要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然而,「人類的末後,神將祂的教會提起,世界被毀滅,我們只能盡量愛神、過著敬虔誠的生活、把人拉進教會得救,但最後這世界還是屬於撒旦的。」如此的末世觀長期存在於他的思想中。就算如此,他常自問:「這樣會讓教會得著基督的榮耀嗎?我們怎能確定這世界的結局是屬於撒旦得勝的?」

「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蕭祥修以使徒行傳3章21節強調,耶穌除了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沒有被實現外,沒有一件禱告天父不成就,更何況是我們常念的「主禱文」無法使自己戰勝黑暗權勢,教會失去榮耀神的責任。

回顧主後的歷史,我們便能察覺神的國「如何降臨、祂的旨意如何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的點點滴滴。

「公投的推動,是主禱文的落實。」蕭祥修直言,他聽過許多美國牧者在同婚的問題上指向「世界趨勢」,最後更因此軟弱,無從抵抗,但一男一女的婚姻價值不僅是聖經的教導,更是大使命的落實,如同主禱文一樣,不能鎖在教會,無法讓神所設立的婚姻祝福降臨在台灣。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以弗所書3:21

最後,蕭祥修透過以弗所書3章21節對眾牧長們呼籲,神不要祂的教會在基督再來的時候才得著榮耀,而是要每一個世代的教會都得著榮耀。因此,教會要勇敢面對每個世代的爭戰。

愛家公投-蕭祥修牧師呼籲

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

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 (攝影/記者杜胤廣)

曾獻瑩在會中除了再次說明「家庭主流化」的概念外,他也回顧過去至今,所有關心婚姻家庭的台灣人民在愛家議題上的努力。

他認為,愛家公投推出後,這週只收到7千份的聯署書。由於近來,下一代幸福聯盟都在全台各地進行此次公投的說明,目前僅剩苗栗地區的教會尚未舉辦說明會,但他期待能在7月底前收到35萬份的聯署書,預估每週平均要收到3.5萬份的聯署書才能達到聯署人數的標準。

 

桃基盟今天特地將聯禱會改為愛家公投說明會。

桃基盟今天特地將聯禱會改為愛家公投說明會。 (攝影/記者杜胤廣)

 

▍HOT!!! 本周超熱門 ▌

什麼! 牧者是隱性婚姻家庭危機族群 改變方式:婚姻居首位

最新發展》AB2943法案侵犯宗教自由及選擇權 加州教會聯合抗議:人們有權追求真自由

當傳統文化與信仰產生衝突,該選哪邊?

幸福小組魅力席捲士林靈糧堂 單週邀請400位新朋友、受洗人數比去年同期增加60多人

《你所不知道的簡孟軒》(下)面對挫折,灰心不斷湧來 拾荒阿嬤對他說:我對你有期待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