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eddy哥」洪漢義如今已與耶穌同在樂園裡。 (畫面來源/影像擷取自Youtube)

前香港黑社會老大洪漢義,於16年前接觸福音後,多次徘徊在信與不信的邊緣,經歷天堂地獄的異象後,就認定「耶穌是真神」,努力傳福音補償自己作惡多端的過去。

日前,他因癌症病逝香港,家屬表示將於7月12日舉辦告別式,儀式結束後隨即前往火葬場進行火化禮。

洪漢義生前曾多次在台上分享:「我們都要努力回到天家,那才是我們真正的家。」

他說自己是「全世界最壞的壞蛋」,曾經控制全世界的毒品超過十年,數不盡的人因他賣的毒品而死,這些血債都歸他;他也是世界上最叛逆的基督徒,放不下黑道生意的巨大利益,用髒話罵了耶穌六年,但當他降服於主,神的祝福就臨到他。

黑道生意一個個關門,洪漢義慘到破產,神的美意卻在此時顯明,帶領他開創了新事業。現在「得勝養身會館」已在台灣、中國、馬來西亞、菲律賓開店營業,他搖身一變成了跨國連鎖店老闆,「神的祝福太奇妙了!」

洪漢義說自己信耶穌分三個階段:非常抵擋耶穌、不願放下自己、經歷異象後的大翻轉。而其中讓他產生翻天覆地的大轉變的轉捩點,就是耶穌帶他真實的體驗一趟天堂地獄。

經歷過天堂地獄的異象,洪漢義才知道原來牧師在查經時說的沒有錯,「這個世界真的不是我們的家,我們在世界上是很短暫寄居的,死後才是回到我們真正的家。

明白這個道理之後,他馬上離開所有的女朋友,黑道生意也不做了,妨礙他死後不能上天堂的事情,洪漢義全都戒掉。他說,他感受到的地獄是那樣真實,所以不敢犯錯得罪神。

這趟地獄天國之旅給了他三個啟發:一、死後的事比生前的事更重要;二、沒有耶穌,死後就沒有盼望;三、放下苦毒仇恨,因為天堂是充滿愛的地方,容不下仇恨與苦毒。

洪漢義也勸勉弟兄姊妹放下不合神心意的事情,他認為成為基督徒後,若沒有生命的改變,就是害未信主的親友不能回到天家的罪魁禍首。他以自己為例說,信耶穌的前六年,他的生命完全沒有改變,無法帶任何人信主,還罵他是「神棍」。但這幾年身邊人都感受到他巨大的變化,許多人都因此歸信耶穌。

以前經營不法事業賺得了大筆的財富與利益,洪漢義說,若不是耶穌讓他經歷到真實的天堂與地獄,他不可能放棄龐大的利益來信耶穌、傳福音,也因此將領人歸主視為自己的重責大任,到處跟人傳講他所經歷的一切。

他說,這位神真實的不得了,是永活神、真正的救世主,可以把咒詛或為祝福,我們一點都不用怕撒旦,神是透過撒旦來管教我們,撒旦是神的一根鞭子,最終是要讓我們蒙福。

從販毒害人到傳福音救人,洪漢義走過傳奇的一生,相信他已通過試煉,與耶穌同在樂園裡。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

主內弟兄洪漢義安息禮資訊

設靈日期: 11/7/2018 (星期三)
設靈時間:下午6:00 - 9:00
地点: 世界殯儀館地下 - 世界堂
儀式: 基督教 下午7:30-8:30 舉行儀式

出殯日期:12/7/2018 (星期四)
時間: 上午10:30 - 11:00  告別禮
靈柩隨即前往火葬埸進行火化禮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HOT!!! 本周超熱門 ▌

盡心服事黑道人 洪漢義弟兄70歲安息主懷

沒資源、沒背景,只是單純與神築夢 她帶著「福音耳環」進入水深之處

募款餐會》「馬英九爺爺」將與弱勢童共舞 Tank、梁一貞用歌聲送上祝福

沒有完美人生,只有「糾偏」人生 基督徒生活得勝方法是這個!

「愛,永不失敗」 台中旌旗教會「沐風」畢業歡慶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