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期待藉此次活動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不單重視長者晚年居住問題,更能有心靈上的支持和陪伴。 (照片來源/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於6月16日(六)下午3點,於「老人公寓」提前進行慶祝端午活動探訪,此次特邀請欣葉集團贊助虎咬豬(刈包)30枚、由從小看《蒲公英》月刊長大的蒲寶寶,一同將刈包送至老人公寓,用行動送刈包意寓福包送長者慶佳節。

一開場就由蒲寶寶們帶來<你是唯一>帶動唱,邊唱邊跳帶出可愛的舞蹈動作,雖然略顯生澀,仍為這些爺爺奶帶來歡笑。活動中更設計了有趣的互動遊戲,讓隔代情感交流更為真情流露,滿場滿溢著歡笑聲。還有長者直接表示很愛刈包、平常不大吃的到,很開心這次是用刈包取代粽子。

活動特邀贊助商欣葉免費為老人公寓的人們製作「刈包」,做為探訪的贈品,同時也貼心考慮到刈包較易消化、將其撥開放入滷肉片、鹹酸菜、花生粉、香菜等為餡,形狀如「錢包」,也是象徵財福滿滿的意思。因此,意喻期待長者能在晚年也能滿心開懷,福包滿溢,提前感受過節的溫馨。每一口除了有豐富多層次的口感外,也有感受到孩子滿滿的祝福。最後再請楊志輝牧師為長者們禱告一切都能健康如意,讓這次活動劃下美好的尾聲。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真心期待能藉這次的活動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不單重視長者晚年居住的問題,更能有心靈上的支持和陪伴,讓長者晚年生活充滿希望及正能量。

另一方面,則是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闡揚固有倫理文化、提倡「敬老崇老」精神,建立「老人長青、銀髮樂活」的美好未來景況,也讓孩子們在活動中進而感受到和人交流情感的美好、同時體認生命品格教育的重要性、發自內心的「愛」,而懂得分享與關懷的美好。

 

▍HOT!!! 本周超熱門 ▌

盡心服事黑道人 洪漢義弟兄70歲安息主懷

沒資源、沒背景,只是單純與神築夢 她帶著「福音耳環」進入水深之處

募款餐會》「馬英九爺爺」將與弱勢童共舞 Tank、梁一貞用歌聲送上祝福

沒有完美人生,只有「糾偏」人生 基督徒生活得勝方法是這個!

「愛,永不失敗」 台中旌旗教會「沐風」畢業歡慶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