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是什麼因素使得大衛和掃羅的一生有如此大的差異?答案就是大衛看重「上帝的同在」超過一切,而掃羅得到神的祝福之後卻把約櫃給忘了。

大衛對以色列全會眾說:「你們若以為美,見這事是出於耶和華我們的神,我們就差遣人走遍以色列地,見我們未來的弟兄,又見住在有郊野之城的祭司利未人,使他們都到這裡來聚集。 我們要把神的約櫃運到我們這裡來;因為在掃羅年間,我們沒有在約櫃前求問神。」(歷代志上13:2-4)

同樣的,是什麼使我們與世人迥別?那就是神與我們同在!所以前方的道路哪怕再困難崎嶇,只要神與我們同行,你將看到上帝用大能的手與祝福,將我們從眾人中被分別出來!

(文章授權/克安通牧師)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