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猶太科學家陶爾。 (照片來源/影片截圖)

一位擁有有機化學博士學位,也在史丹佛大學進行博士後研究,並曾帶領團隊獲得諾貝爾化學獎的猶太科學家──你不會相信擁有一切科學知識的他,發現了什麼重要的事實。

這位名叫陶爾(Tour)的科學家,曾被評選為「世上最影響人類思想的50人之一」,並受邀到美國各重點大學,包含哈佛大學演講。至今發表超過650篇論文,為美國發明家協會會員、美國卓越科學家協會會員,並發明超過120項專利,他所創立的7至8間公司涉及藥物到材料科學領域。然而,擁有一切成就的他,卻發現一驚人事實,讓他不得不相信耶穌基督就是全人類的救主。

以色列宣教媒體「One for Israel」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名為「你不會相信這位猶太科學家發現了什麼!」的短片。這位猶太人同時是一名科學家,也是位勇敢見證耶穌的基督徒。他娓娓道來這段故事...

陶爾從小在紐約市郊長大,對猶太教沒有太多關注,即使13歲那年他所有的朋友都完成了「成年禮」,他仍對信仰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直到大學認識一群自稱「重生的基督徒」後,開始引起其好奇。

某天有個人在洗衣房遇見他,這個人畫了一副圖用以解釋福音的意義。圖中,一人站在斷崖,上帝則站在另一邊斷崖,中間有個很大的裂縫,裂縫上寫著一個「罪」字。

陶爾看著他:「我不是個罪人,我從來沒有殺過人,我從來沒有搶過銀行,我怎麼會是個罪人?」這個人邀他讀了一段經文:「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他總認為,現代猶太教從來不討論罪的問題,家中也未曾談論。這個人又翻了另一處經文給他:「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她犯姦淫了。」他形容這句話「好像我被揍了一拳」,因他在大學期間曾深陷色情癮,聖經的話卻超越兩千年的距離直接剖進其心,他不得不相信上帝的話充滿能力,深知自己是個罪人。

「我要怎麼面對上帝?」陶爾自問。為猶太人的他總認為面對罪,若「沒有流血,就沒有赦罪」。直到以賽亞書第53章給他答案,告訴他上帝如何親自擔當其罪孽:就是耶穌,祂早在十架上背起一切罪,為我們的罪捨命

陶爾漸漸明白新約和猶太人的關係,當他承認自己的罪,更在夜間親眼見到耶穌。這是再多科學知識也無法讓他看見的事實:我們都犯了罪,有流血才有赦罪,而耶穌已為你我流出寶血。

隨之而來的是他家人強烈的反應,陶爾將「耶穌如何進入他生命」的故事告訴母親。從原本對「耶穌是救世主」有許多指責,甚至認為耶穌「罪有應得」,他母親開始仔細研讀整本聖經,上帝的話語帶有力量,最後連他母親也發現耶穌基督就是那位救主。

上帝正透過祂的話啟示祂的子民,這一切的經歷,不只是擁有一切成就的科學家所經歷,更是許多人正在發現的事實。

Jewish scientist (James Tour) makes the greatest Jewish discovery!!

 

 

精選要聞》

中秋連假召會挑旺近3千青年:恢復「對基督的胃口與享受」、認清「全時間的價值觀」

全台唯一跨教派共同成立、經營的禱告殿「高禱屋」 領受城市異象,12年撐開天幕傘守望

祭壇不熄!加利利中秋特會燃起聖靈火 羅仁貴牧師:聖靈能力的彰顯有六大特徵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