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Chris Pratt)獲得本屆MTV影視大獎(MTV Movie & TV Awards)時代獎(Generation Award),深受粉絲喜愛。 (照片來源/影片截取YouTube-MTV)

本(6)月初,《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在台搶先全美上映,上映後全台首周票房就衝破2億5,400萬元,刷新《侏羅紀世界》5天開片首周票房冠軍,也打破了台灣影史6月開片票房最高紀錄,更是全球首周票房冠軍。

在兩集中都飾演男主角的克里斯.普瑞(Chris Pratt),也曾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復仇者聯盟3》中飾演星爵,深得影迷喜愛。

 

身為基督徒的他,從不諱於大方分享自己的信仰生活。不僅曾公開向粉絲推薦屬靈書籍,日前更在MTV影視大獎頒獎典禮上,分享了9點自己的人生原則。「身為你們的長輩,我有責任要對下一個世代說,聽好!」

 

「記得呼吸───因為如果你沒做到,就會窒息。」他用幽默的開場吸住了全場焦點。接著,他提醒所有人:「你是有靈魂的,記住這一點!」

 

他提出的第3點則和罷凌有關,「如果你夠強壯,就成為他人的保護;如果你夠聰明,就成為一個謙卑影響他人的人。Chris Pratt提醒眾人,力量和智力都可以成為武器,不要用他們來對付軟弱的人,這樣就變成了罷凌者,「你可以做更大的事!」

 

靠近傷心的人、幫助別人,這不僅讓你感覺愉悅,更對你的靈魂有益。」Chris Pratt說完更直接在台上大聲宣告,「上帝是真實的,上帝愛你,上帝期待把最好的給你!」引來全場熱烈鼓掌、歡呼。

 

Chris Pratt在MTV影視大獎頒獎典禮致詞片段。(影片來源/YouTube-MTV)

 

Chris Pratt告訴現場所有人,學習向上帝禱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因為禱告很簡單,而且對你的靈魂有益處。」同時,他希望提醒觀眾,思考自己是誰、上帝是誰,想像當認識神時會發生什麼。

 

沒有人是完美的,有人會告訴你:你是完美的,你本來的樣子就很完美,但你不是!」Chris Pratt直言。

 

最後他說,「你是不完美的,你永遠都不完美,但是有這樣一個大能的力量來陶塑你,如果你願意接受,就能得到恩典。恩典是一種禮物,就像我們在這個國家(白白的)享受自由,不要忘記,這樣的恩典是他人為此付上流血代價的,更不要把恩典視為理所當然,上帝保佑你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