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這是一個由神所設計的潮牌「CROSS FOR GOD」,期望藉時尚將福音傳遍地極,目前已成為名人喜愛服裝品牌之一。左為藝人小禎、中為美國藍調歌手Kalin White、美國模特兒、演員Meghan James。 (照片來源/CROSS FOR GOD)

自從生命被神翻轉後,高秀娟的生命苦難成為他人的祝福,神更藉其專業,在2014年創立「CROSS FOR GOD」,服裝由上帝親自設計,帶領她將福音從亞洲走向全世界。

高秀娟原為服裝造型師,現正積極經營品牌CROSS FOR GOD。自認識神後,她的婚姻、家庭、事業皆受到極大翻轉,神將異象與感動放入其心中,向時尚圈敞開福音的門。原與幾位朋友合作籌辦品牌,卻因處事方式不同,最後只剩一人。灰心喪志的她,向神哭訴,籌辦品牌使其對人失去信心,金錢收入也不及先前工作,甚至想將品牌轉售他牌。

經過長時間禱告與尋求,祂回應,「你就自己去做做看」,上帝的這句話給了她信心,因此解了最後的定存,並決定從布料製作、剪裁、版型等,深入了解製作環節、重整品牌。此後,更收到來自別國的邀請,期望品牌在時裝周展出。

CROSS FOR GOD MV。(影片來源/戚瑋祐)

背起十架,與神連結

「CROSS是十字架也是連結的意思,FOR 是專心、屬於,GOD我們的天父,CROSS FOR GOD我只專心背上我的十字架跟隨祂」。

原想以「CROSS」為品牌名稱,但卻遇到各樣阻擾,專利無法通過。經過幾年的沉澱後,逐漸體會神的旨意,改為「CROSS FOR GOD」,以兩根釘子作為品牌標誌。她期待,每件事情都連結於神,為避免發生專利申請問題,特意準備一份報告來解說品牌意義。

此外,神帶領她製作品牌專屬MV,由同為基督徒的知名音樂人Nella操刀。原在談論品牌概念時,被對方誤以為是消費神,兩人因而發生爭執。隔了一陣子高秀娟接到Nella的電話,得知對方已為品牌做好詞曲,並打算將歌送給她。高秀娟立刻向神獻上感謝,本以為對方反對其想法,卻反倒相當支持。

神也透過各國邀約,打開高秀娟的眼界,結識更多來自各國的時尚專業人士,也讓台灣品牌在國際舞台亮相,收到上海時裝周邀請,去年為東京的FASHION WORLD TOKYO秋冬男裝展邀請,今年更收到美國紐約時裝周邀請。

然隨著愈多人認識品牌,高秀娟結識許多國外專業人士,神為她在台北東區預備一家合適的店面,也東京及好萊塢設點。她坦言,若依照自身能力能將品牌經營的有聲有色,且設計多種服裝,但神卻不斷磨練個人心態,並學會如何順服於神。許多設計皆出自於神,甚至比自身更具有時尚眼光。其中一款編織元素的服裝受到設計師的關注,在東京展出時,一位義大利人直接向她購買。

目前品牌已在台灣、日本及好萊塢設點,許多名人也會選擇其服裝做造型。左為iM教會主任牧師松慕強、中為日籍藝人夢多、右為美國藍調歌手Kalin White。

目前品牌已在台灣、日本及好萊塢設點,許多名人也會選擇其服裝做造型。左為iM教會主任牧師松慕強、中為日籍藝人夢多、右為美國藍調歌手Kalin White。 (照片來源/CROSS FOR GOD、非典牧師-松慕強Sai Song)

走在命定,凡事依靠祂

近期更收到來自美國紐約時裝周、洛杉磯時裝周、邁阿密時裝周的邀請,各主辦單位都相當欣賞品牌。高秀娟從未想過能有如此機會,但考量自身懷孕緣故及品牌經營,回絕邀請。紐約時裝周主辦單位仍不放棄,為品牌特別留一席位置,期望明年9月能展出。

在上帝的催促之下,她答應參與明年9月紐約時裝周,挑戰展出50套以內的服裝,在全球面前亮相。高秀娟為自身的膽小向神悔改,進而明白神的用意,要常常檢視自己,不要忘記上帝的話語和恩典。「祂永遠不可能會給你扛不下來的事,祂在擴充你,你如果不行,祂不會讓你有這樣的機會。」

一年前的她,為品牌存活感到困擾,現在的她,則充滿信心,接收更多從神而來的訊息,時常一有感動就將心情、見證分享在粉絲專頁,幫助擁有相同經歷的人,因為「一切依靠祂比依靠自己好太多了!」

「這不是代表我,是代表上帝。」高秀娟說到,品牌絕不是終點,而是打入國際的方式,雖不知未來如何,但神會持續引導,能夠確信的是,帶出的影響力將會愈來愈大,所有事情的主權都來自於祂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41:10

CROSS FOR GOD創辦人高秀娟。

CROSS FOR GOD創辦人高秀娟。 (攝影/記者鍾正明)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