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詩篇86篇5~7節】這樣說:
主啊,你本為良善,樂意饒恕人,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你的人。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禱告,垂聽我懇求的聲音。我在患難之日要求告你,因為你必應允我。

【我們一起禱告】
體貼所有人的阿爸天父,大衛王是一個常常經歷患難的人,但是他卻因為倚靠祢而能夠勇敢站立起來。天父,大衛知道祢是良善的神,也是樂意饒恕人的神,並且祢有豐盛的慈愛,願意時時垂聽人向祢求告,祢更是一位要拯救人脫離患難的神。天父,謝謝祢讓我和我的孩子○○能夠相信祢,大衛王對祢的認識,也是我們對祢的認識。直到如今,祢在我們身上和我們家庭中,你所賞賜的恩典實在難以計算,我們向祢獻上滿滿感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遭人背叛、婚姻與家庭破碎 她是如何原諒前夫、放下仇恨?

僅四歲半,三分之二腦化膿 蒙神奇蹟醫治,更將他從抽菸暴力中救回

擁有一切科學成就的猶太科學家 發現一項事實 打破他對罪與救主的認識

福氣襲港》第二天 傳福音的方法? 高瑩宣教士:讓慕道友感動就對了!

首入圍傳善獎》「哪裡有需要,我們就往哪裡去」 用五餅二魚的精神貢獻社會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