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一屆國家婚姻家庭復興特會聚集百對牧長夫婦,一同在迎賓參會上敬拜、見證神是破碎家庭中的出路。 (攝影/記者莊堯亭)

 

6月25日早上七點半,50多位參與特會的牧長家庭於台北車站集合。

6月25日早上七點半,50多位參與特會的牧長家庭於台北車站集合。 (攝影/記者莊堯亭)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詩篇 50:23

就在今天,逾百對國內外牧長夫婦陸續抵達台東,參加第一屆「以感恩為祭獻給神」國際婚姻家庭復興特會,台東縣長黃健庭夫婦也將是座上賓。

這場聚會相當特別,大會付上代價以「感恩奉獻」的方式邀請眾牧長參加這場預備甚妥的屬靈盛宴。為什麼?因為影響這世代的婚姻家庭,義人、牧者們的見證實在太重要,透過先祝福牧者家庭,要堅固婚姻祭壇,讓這樣的榜樣成為這個世代的祝福。

牧長同工常忙於教會、卻疏忽了家庭。接下來五天,聽道、悔改、再次立約和進入安息都是目的,帶著「與主同心、讀經築壇、改變生命、建造家庭」的異象,盼望這不只是經歷神的聚會,更要將婚姻家庭再次獻給神。除了「重回起初愛」婚宴迎賓餐會和「與主立約」祈禱餐會,遠從以色列來的猶太籍牧師丹尼爾・亞哈夫(Daniel Yahav)也將到場分享信息。

圖左為此次特會策展與執行同工林琦芳姊妹,右為台東聯禱會主席李明福牧師。

圖左為此次特會策展與執行同工林琦芳姊妹,右為台東聯禱會主席李明福牧師。 (照片提供/林琦芳)

林琦芳姊妹在今晚的相見歡迎賓參會上,牽著媽媽一起見證上帝話語的大能。

林琦芳姊妹在今晚的相見歡迎賓參會上,牽著媽媽一起見證上帝話語的大能。 (攝影/陳德宣)

本屆國家婚姻家庭復興特會由KH-UIA以色列聯合呼籲組織中華家庭方舟協進會神蹟Artist文創策展婚顧主辦。籌備大會集結北、中、南教會同工,由台東聯禱會主席李明福牧師擔任大會主席,總召林琦芳姊妹在沒錢也沒人的情況下連結各樣資源,只因親身體會過家庭破碎的遺憾和痛。

「在我的心中有一把聖靈的火和一個夢想持續燃燒著:希望自己也能回報主的恩情,能『與主同工、建造家庭』,讓主親自恢復這世代的婚姻家庭。」林琦芳說,自己父母年紀相差30多歲,即便信主仍在外遇中掙扎。原生家庭無法給她安全感,曾經歷不斷想自殺、誤入異端教會、被騙進精神病院…等宛若八點檔的情節,直到與神的祭壇重新建立,她和母親的生命才慢慢被改變。

也因此,除了本身婚顧的職業,林琦芳更努力研究婚姻家庭相關的教導,希望讓更多婚姻在上帝手裡被挽回。去年與家庭方舟協進會合辦8場婚姻家庭特會;2013年更在桃園龍潭活水靈糧堂舉辦名為「手版婚約」的婚禮,許多媒體都爭相採訪。

「婚姻當中雖然會有爭吵和破碎,但是只要願意放在神的手中,就有機會。」

她迫切說,「就是因為神在我家行了很多翻轉的神蹟,我知道當『頸項』肥壯的時候,軛就會斷開。」頸項如何肥壯?答案就是「讀神的話」,曾經多少個夜晚無法入眠,林琦芳大量的讀聖經、築壇禱告,讀到後來什麼藥都不用吃,直到今日,能睡得安穩。

很多婚姻家庭的問題是咒詛的問題,人的話語沒辦法讓他回來,除非神的話語在裡面。」她曾見到異象,神用旋風洗淨台灣,「那就是神的話,唯有神的話能洗淨。」不但要讀聖經、禱告祭壇,還要「照著神的話做」,「這才是真正改變生命。」

第一屆「以感恩為祭獻給神」國際婚姻家庭復興特會開幕晚上,林琦芳姊妹真情分享。

去年7月6日的台東聯禱會上,擔任主席的李明福牧師支持林琦芳的想法,台東靈糧堂的蔡奇香牧師更拋出一句話:「牧者的家庭應該先來立約...」成為國家婚姻家庭復興特會的根基想法。

去年7月6日的台東聯禱會上,擔任主席的李明福牧師支持林琦芳的想法,台東靈糧堂的蔡奇香牧師更拋出一句話:「牧者的家庭應該先來立約...」成為國家婚姻家庭復興特會的根基想法。 (照片提供/林琦芳)

林琦芳談到,去年7月為推動台東的婚姻家庭講座到聯禱會分享見證,強調建立親密關係祭壇和與主立約的重要;上帝卻奇妙帶領他們,透過台東靈糧堂的蔡奇香牧師提出「牧者家庭應先立約」的建議,牧長家庭獻祭予神的雛型,就這麼出現。

此次特會邀請百位牧長家庭,她說:「大家看到這些好榜樣,有信心也可以做到。」當牧者的家庭健康,他們傳講的道才能真正「扎心」。

她一度哽咽說不出話,為什麼特會的名字是「以感恩為祭獻給神」?因為她太清楚,若不是神「不可能走到今天」。林琦芳用心擺上,「其實沒有什麼」她說,連母親也支持她的事奉──那位曾因著辛苦環境而對「貧窮」恐懼的母親,卻要她「不要怕」,其整個家庭都是祭壇轉化的見證。

「我只希望上帝能悅納這次的事奉。」去年剛過完安息年,代表林琦芳整年沒太多工作,也沒什麼錢。放大膽與主同工、辦特會,不是靠勇氣,而是對呼召的堅持和向神獻感恩的心。她開玩笑說這是「遺作」,「如果可以,我希望這是留給下一代最好的祝福,可以傳承更多好的家庭下去。」

她談到出埃及記第40章的經文,「照耶和華所吩咐」出現了許多次,這必須在祭壇中不斷操練、才能在生命改變中真正實踐。當時,雲彩遮蓋會幕,耶和華的榮光就充滿了帳幕。」──林琦芳盼望,這正是此次特會能看見的景象,願神同在的榮光從這百位牧長的家庭開始,照亮婚姻家庭破碎的黑暗世代。

豐田讚美教會帶來火熱的敬拜。

豐田讚美教會帶來火熱的敬拜。 (攝影/記者莊堯亭)

台東縣長黃健庭夫婦也會出席此次特會。

台東縣長黃健庭夫婦也會出席此次特會。 (照片提供/林琦芳)

主辦單位呼籲奉獻

目前特會還需募款350萬元,邀請大家一起用禱告和行動,支持第一屆「以感恩為祭獻給神」國際婚姻家庭復興特會。

【點我奉獻】

感恩奉獻帳號:華南銀行竹科分行
總行代號:008
帳號:302-10-000829-1
戶名:中華家庭方舟協進會
匯款者註明:「以感恩為祭獻給神」特會(收據年底寄發)

特會舉辦地點在台東喜來登飯店。

特會舉辦地點在台東喜來登飯店。 (攝影/記者莊堯亭)

 

▍HOT!!! 本周超熱門 ▌

遭人背叛、婚姻與家庭破碎 她是如何原諒前夫、放下仇恨?

【有片】最佳女歌手、最佳原住民歌手、最佳編曲人獎落基督徒 榮耀歸上帝:上帝帶領我走過人生低潮

僅四歲半,三分之二腦化膿 蒙神奇蹟醫治,更將他從抽菸暴力中救回

帶著福音來「整脊」 日本脊椎保健達人日野秀彥:把神所創造的,回到原廠設定

【有片】「上帝愛你,上帝期待把最好的給你!」好萊塢男星頒獎典禮致詞 用9點人生原則高調傳福音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