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廖叔安現為《基督教今日報》同工,擁有製作動畫、剪輯影片、美術設計、網站架設等豐富經歷。 (照片來源/今日報)

從小雖在教會長大的他,因錯誤認知離開神,直到在工作時遇經濟瓶頸,重回神的面前,並獻上贖罪祭,戒掉多年菸癮。經歷一次次神的教導與帶領,更清楚自身方向、擺上恩賜才幹,如今成為今日報同工,為神國效力。

廖叔安現為《基督教今日報》同工,擁有製作動畫、剪輯影片、美術設計、網站架設等豐富經歷。從小在教會長大的他,對聖經知識相當熟悉,因錯以為信仰應是有求必應,高中時離開教會。

過去曾在廣告製作公司工作任職,每日生活作息、三餐不正常,經常加班至深夜或隔日早晨,曾壓力大到一天抽3包菸。長期下來,對身體造成極大壓力,導致他罹患胃潰瘍,後因母親的一本傳道書,使其再度回到神的面前。

離開教會的14年間,他變得凡事倚靠自己,不再與神有所交集。重新回到神的同在後,祂透過各樣環境與試煉,修剪其生命。他分享,參加經歷神營會時,身上仍隨身攜帶一包菸。營會期間,他主動將其交給小組長,同時下定決心戒菸,從此不再受菸癮所擾。

穩定聚會後,他也參與教會影音服事,師母更建議他能在教會全職服事。那時公司要求他至大陸開設設計部門,身旁人也有各樣聲音,使其掙扎不知如何選擇,為此不斷向神禱告,最後順從聖靈的感動,選擇成為全職同工。第一天上班,他走進教會的大堂,抬頭看著十字架,眼淚不自覺掉下來。

他雙膝跪地,向神流淚禱告,看不清未來道路為何,不知此選擇是否要拋棄過去所學專業。神的平安臨到其心中,並對他說,我要用你,你心裡不要急。這句話使廖叔安明白,神對自身有美好的計畫。「我知道是神做的決定,神會透過一些環境讓我順服。」

今日報推出最新貼圖「迷途羊」,盼提醒大家要時常向神悔改,未來將推出有聲貼圖或嘗試動態貼圖。

今日報推出最新貼圖「迷途羊」,盼提醒大家要時常向神悔改,未來將推出有聲貼圖或嘗試動態貼圖。 (照片提供/今日報)

經幾年服事後,神又帶領廖叔安來到今日報,任職美術設計師。因過去在職場上的豐富經驗,近期更在旁人的鼓勵下,製作一套24張迷途羊貼圖,以山羊為主題。

聖經有多捲書提到,公山羊用於贖罪祭、公綿羊作燔祭等不同意義,較少人會注意兩者差異。他希望藉此帶來祝福,也提醒大家,要被神的寶血塗抹遮蓋,並時常回到神的面前認罪悔改。就如過去的自己,雖常為下一步憂慮,致使做出錯誤的決定;如今則優先回到神的面前,承認自身的罪、接受祂的管教,並安靜等候,因為神必成為遮蓋,指引未來的道路。

要從以色列會眾取兩隻公山羊為贖罪祭,一隻公綿羊為燔祭。-利未記16:5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