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應當接納神在我們生命中所預備的任何場域,因為我們活著是神蹟而非偶然。 (攝影/佈亮)

【聖經誦讀】
我知道神一切所做的都必永存;無所增添,無所減少。神這樣行,是要人在他面前存敬畏的心。現今的事早先就有了,將來的事早已也有了,並且神使已過的事重新再來。(傳道書3:14~15)

【傳經奇遇】
他勒目中強調神是無所不能的大主宰,祂被稱為全能(the Might)。

神所行的一切大小事都是神蹟,賢者說:「神蹟使神的名在世上成為至尊」。可惜的是,人常常會質疑神的作為。

賢者指出一些人不相信神蹟奇事,他們主張「那只是偶然,是用來補救神創造不完美的證據」。

他勒目說,經典中所記載的神蹟是在世界之初已經被規劃妥當的事件。神在創世之前已定意讓以色列過紅海、有烏鴉來供給以利亞的需要、猛烈的窯火不能傷害但以理的朋友、獅子不能傷害但以理、大魚要吞吃約拿。這些事件不是「偶然」而是神蹟。

我們應當慎防,不要把自己所經歷的一切當作是「偶然」,或是剛好恰巧碰到。許多的事看似平凡無奇,其實神早已運籌帷幄讓我們在其中經歷祂的恩典。

我們應當接納神在我們生命中所預備的任何場域,因為我們活著是神蹟而非偶然。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讓我從生命中所經歷的一切,能夠看見祢的美好計劃,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推出最新超Q貼圖「迷途羊」 與你一起重回神同在

今日報推出最新超Q貼圖「迷途羊」 與你一起重回神同在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