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P.K.(Promise Keepers)守約者舞蹈敬拜團至今成立已15年,每年皆舉辦夏令營、至各地演出,期望用舞蹈祝福更多人。 (照片提供/陳中秋)

15年前,韓國的舞蹈敬拜傳來台灣,訓練一批批神國舞蹈精兵,成立台灣P.K.(Promise Keepers)守約者舞蹈敬拜團。舞技雖不是頂尖,但最具有生命影響力的敬拜。今夏,他們要把這份祝福帶給更多願意為神而跳的年輕人。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 4:13

圖為去年(2017)夏令營活動側拍。

圖為去年(2017)夏令營活動側拍。 (照片提供/陳中秋)

今年7月23日至26日於中原大學恩惠堂,將舉行第15屆P.K.(Promise Keepers)舞蹈敬拜夏令營,為期4天3夜,對象為小六至大專生,無跳舞經驗者也可參與,將由20位舞團老師親自帶領。

活動舉辦至今已超過1,000位年輕人學舞,今年主題為「Believe」,期望每位學員只要相信,夢想就能成真。活動期間將分為3大組,各為不同的街舞風格,此外有大地遊戲、品格建造,讓學員不只是訓練舞技,更提昇聖經知識與品格。

台灣P.K舞蹈敬拜團自15年前成立,是由韓國張光武傳道所建立,現由第一軍人宣教浸信會主責,陳中秋牧師負責訓練及教育。張光武曾為DJ,喜愛音樂及跳舞,因受神呼召,將詩歌與舞蹈結合,期望韓國年輕人用舞蹈敬拜神,後於韓國成立P.K.(Promise Keepers)舞蹈敬拜團,影響超過30萬年輕人。

舞團每年舉辦徵選會挑選適合舞者,需歷經3年練習生階段,才可成為正式團員。舞團共有15位團員,皆來自不同教會。在靈命及舞蹈上,每日需讀10章聖經,操練1小時禱告,1小時練舞。每月一次至第一軍人宣教浸信會團練,每季有3至4天的訓練。舞蹈音樂主要以詩歌,或是正向流行歌為主。

台灣P.K(Promise Keepers)守約者舞蹈敬拜團於去年(2017)4月,以及今年(2018)4月曾至泰北宣教。

台灣P.K(Promise Keepers)守約者舞蹈敬拜團於去年(2017)4月,以及今年(2018)4月曾至泰北宣教。 (照片提供/陳中秋)

團員皆是青少年,經常因學校課業、社團,或各自教會服事,需在各方面取得平衡,但仍為著共同異象努力。陳中秋分享,讀書固然重要,但其他才能也需被發掘,並將此奉獻給神。有時學生遇人際關係、心理狀況,會與師母主動關心,帶孩子走出困難。

舞團經常接受台灣各地的邀請,用舞蹈祝福人,他們還有更大的異象,就是從台灣P.K變成國際P.K.,已至大陸北京(2017年8月)及泰北(2017年4月及2018年4月)短宣。陳中秋表示,未來10年期待能擁有P.K舞蹈學院,網羅專業老師,挖掘更多優秀的舞者。

「只要有信心,按部就班的學習,給自己一個空間,就可以完成你的夢想。」

正如此次營會主題,他希望將此信念傳達給更多年輕人,鼓勵大家,要對自己有信心,舞者不是與他人競爭,而是與自己競爭,以基督信仰為重心,用舞蹈到影響生命,藉此成為跨文化交流的管道,讓人看見福音。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馬可福音9:23

7月23日至26日於中原大學恩惠堂,將舉行第15屆P.K(Promis Keepers)舞蹈敬拜夏令營,為期4天3夜,對象為小六升至大專生,無跳舞經驗者也可報名。

7月23日至26日於中原大學恩惠堂,將舉行第15屆P.K(Promis Keepers)舞蹈敬拜夏令營,為期4天3夜,對象為小六升至大專生,無跳舞經驗者也可報名。 (照片提供/陳中秋)

 

▍HOT!!! 本周超熱門 ▌

84歲能做什麼? 學霸奶奶78歲信主、讀完延伸制神學院,熱血傳福音不輸年輕人

蔡英文:同婚立法需整合多元意見 「愛家公投」拼年底綁大選,透過選票彰顯民意

發現你不知道的Hillsong教會 帶出具影響力的事奉方式:信仰即生活

單場佈道累積2.6萬觀看人次 如虎添翼的佈道會用了這個方法

教會成長關鍵,在於我們如何成為傻瓜「道成肉身」 避免淪為「博物館教會」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推出最新超Q貼圖「迷途羊」 與你一起重回神同在

今日報推出最新超Q貼圖「迷途羊」 與你一起重回神同在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