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貴格會合一堂為年輕學子開設EPA菁英專業社團,多元實用完全免費,幫助提早培養專長、看見未來! (照片提供/貴格會合一堂)

台北市文山區貴格會合一堂,暑假開辦第二屆EPA菁英專業社團(Elite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為國二以上到大專研究所學生預備專業師資開設精彩課程,包括物聯網程式設計、多媒體社、維修水電木工手作社、韓文社、3D列印社等9大專業社團,多元實用且完全免費,幫助青少年及在學青年提早培養專長、找到好友、看見未來!

今年5月,合一堂首次開辦EPA菁英專業社團(Elite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鑑於AI時代帶來的挑戰,合一堂董宇正牧師呼召教會內具備專業經驗素養的各領域專才,免費提供所學所長,幫助時下青年學子找到未來的出路方向! 第一季共開設六大社團:多媒體社、教你維修水電做木工的手作社、餐飲社、韓文社、3D列印社、文書簡報達人社,多元實用且完全免費的課程,吸引了一百多位高中大專生報名參與,回響熱烈!

其中,多媒體社由電影「看見台灣」專業攝影師開設,從基礎的拍攝、取景、調光教起,奠定未來拍攝影片的根基。手作社教你維修水電做木工,培養生活技能,既實用又有趣!餐飲社從基本刀工著手,本屆老師教導中餐料理,參加完即可擁有考取中餐丙級證照的能力。韓文社由政大韓文系畢業的優秀老師,不單教導韓文也分享韓國文化,獲得國際化的視野與學習。3D列印更是AI時代不可或缺的能力,由師大科技系專業師資教授,立體繪圖能力必定大大提升。至於文書簡報達人社,更是現在高中高職、大學生,面對小組報告的必備技能,由職場達人老師帶領做中學,如何成為「簡報化妝師」,讓每一次的報告都能脫穎而出!

多媒體社由電影「看見台灣」專業攝影師,從基礎的拍攝、取景、調光教起,奠定未來拍攝影片的根基。

多媒體社由電影「看見台灣」專業攝影師,從基礎的拍攝、取景、調光教起,奠定未來拍攝影片的根基。 (照片提供/貴格會合一堂)

手作社教學生如何維修水電做木工,培養生活技能,既實用又有趣!

手作社教學生如何維修水電做木工,培養生活技能,既實用又有趣! (照片提供/貴格會合一堂)

餐飲社從基本刀工著手,由烹飪老師教導中餐料理,上完所有課程,可具備考取中餐丙級證照的能力。

餐飲社從基本刀工著手,由烹飪老師教導中餐料理,上完所有課程,可具備考取中餐丙級證照的能力。 (照片提供/貴格會合一堂)

每位參與的學員都很驚訝,這麼好的活動居然完全免費?有一位參加韓文社的學員還說:「我第二屆可以再報名韓文社嗎?我覺得老師教得實在太好了,我還想再學!」也有學員說:「在這裡真的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又可以提升能力,一魚兩吃!」

由於學員反應熱烈,且因應暑假來臨,第二季EPA課程趁熱推出七月到九月的全新課程。除了原本開設的六個社團之外,合一堂另外增設了三大社團:戲劇表演社、物聯網程式設計、電腦硬體研究社,並且開放招生年齡為國二以上學生至研究所青年,名額有限,若您正為孩子暑假生活規劃而煩惱、或希望提升孩子未來的競爭力,第二屆的菁英專業社團是不可錯過的選擇!

第二屆菁英專業社團 點我報名

聯絡人:黃小姐0916-481-771

 

 ▍HOT!!! 本周超熱門 ▌

84歲能做什麼? 學霸奶奶78歲信主、讀完延伸制神學院,熱血傳福音不輸年輕人

蔡英文:同婚立法需整合多元意見 「愛家公投」拼年底綁大選,透過選票彰顯民意

發現你不知道的Hillsong教會 帶出具影響力的事奉方式:信仰即生活

單場佈道累積2.6萬觀看人次 如虎添翼的佈道會用了這個方法

教會成長關鍵,在於我們如何成為傻瓜「道成肉身」 避免淪為「博物館教會」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