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五千多名基督徒與民間團體會員6月23日在韓國大邱市中區東城路靜坐。 (照片來源/大邱市主辦單位提供)

韓國大邱市基督教總聯合會(簡稱:大基總)等基督教團體與民間團體,6月23日在大邱市中區228紀念公園舉辦 「愛家演唱會」,傳遞健康的性文化與幸福家庭的價值。接著,他們前往大邱百貨公司前廣場,當時正在舉辦同性戀文化節慶,阻止了遊行,讓活動未繼續擴大。

五千多名來自首爾、釜山、大田、光州、清州等地的基督徒與民間團體會員,阻擋東城路,身穿印有「同性戀不是遺傳」、「男媳婦NO」、「女女婿NO」等字樣的白色T恤,向著同性戀者高喊:「回來吧!」

原本有三台前往同性戀節慶的遊行車輛無法前進。每年會有相關團體在大邱市區遊行3公里,大聲播放音樂、跳舞、高喊口號。

金基煥大基總代表會長表示,「我們發現,由於每年同性戀節慶的支持團體與反對團體混在一起,所以光看現場照片,似乎與會者(支持者)非常多。因此,民間團體準備了5,000件白色T恤,以免發生這種錯覺。」

他也提到,大丘地區的教會與民間團體合而為一,呈現支持健康性文化的成熟市民意識,市民的支持度相當高。

金榮煥大邱市主辦單位對策總部秘書長分析,「今年有七萬五千多名大邱市民參與反此節慶的聯署活動,清楚表示他們拒絕市民公共場所的東城路一帶成為不道德性行為文化的據點。」

 

▍HOT!!! 本周超熱門 ▌

84歲能做什麼? 學霸奶奶78歲信主、讀完延伸制神學院,熱血傳福音不輸年輕人

蔡英文:同婚立法需整合多元意見 「愛家公投」拼年底綁大選,透過選票彰顯民意

發現你不知道的Hillsong教會 帶出具影響力的事奉方式:信仰即生活

單場佈道累積2.6萬觀看人次 如虎添翼的佈道會用了這個方法

教會成長關鍵,在於我們如何成為傻瓜「道成肉身」 避免淪為「博物館教會」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