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說:「你必不因你一切得罪我的事自覺羞愧」。(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

【聖經誦讀】
當那日,你必不因你一切得罪我的事自覺羞愧;因為那時我必從你中間除掉矜誇高傲之輩,你也不再於我的聖山狂傲。我卻要在你中間留下困苦貧寒的民;他們必投靠我-耶和華的名。(西番雅書3:11~12)
    
【傳經奇遇】
喜歡追求完美的人,常常容易被羞愧感擊傷。一個敏感的人,也常在羞愧感中掙扎。就是作惡的人,心中也會存有羞愧感。

有位王子因為走上邪路而離開皇宮,他在外以乞討維生。國王知道這消息內心十分傷痛,叫來王子的啟蒙老師去找王子並告訴他:「回來吧!我的孩子」。

王子看到恩師時痛哭一場,聽完恩師轉達來自父親的話,他也請恩師告訴父親,「我能帶著這落敗的樣子回去嗎?我實在沒有臉見您!」

國王聽見回報後,立即商請這老師前往傳話:「兒子回到父親的面前有什麼可以羞愧的呢?你不是回到愛你的父親身邊嗎?」

主耶穌所說浪子的比喻中,那浪子說:「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裏去。」(路加福音15:20)浪子在愛中除去一切的羞愧。

神說:「你必不因你一切得罪我的事自覺羞愧」。無論你我的羞愧感來自什麼原因,重歸父神的懷抱就能除去羞愧感。

實在要告訴你:千萬別被羞愧感所壓傷。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我是投靠祢的子民,讓我有充分的勇氣用我的生命來榮耀祢,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