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聖惠總長為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始者之一,現為韓國韓世大學校長。(照片來源/金聖惠總長臉書)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現為世界上最大的教會,1958年於崔子實牧師家為聚會點,與趙鏞基一同開拓。金聖惠為崔子實牧師的女兒,同為開拓者之一,1965年與趙鏞基結婚。較多人對其認知為「趙庸基牧師之妻子」,她也是位音樂家、牧師、韓世大學校長。

學音樂出生的她,曾與世界級鋼琴大師保羅.巴杜拉.斯科達(Paul Badura-Skoda)錄製鋼琴雙重演奏專輯,此外也創作許多詩歌,如〈我一生走過的路〉、〈主何等痛苦〉等31首詩歌。趙鏞基寫了20首以上的詩歌歌詞,皆由她譜曲。

金聖惠自身著作有《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平靜風浪的主》、《傳遞幸福的郵差》、《金聖惠福音詩歌集》、《彈琴技法指南》。1977年,她回應神的呼召,將趙鏞基所有信息編輯成冊,於世界各地發行。目前以基督教電視臺CBS Global Time、CTS金聖惠校長的Vision Today等節目進行媒體宣教,在英國、挪威、美國、澳洲、玻利維亞、日本、中國、香港、台灣、新加坡、印尼等地推動福音事工,也積極至世界各地宣教。

金聖惠,為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趙庸基牧師的妻子,同時為音樂家、牧師、韓國韓世大學校長。(照片來源/今日報)

金聖惠總長與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趙鏞基牧師於1965年結婚,他們一生事奉神,金聖惠更利用音樂恩賜創作多首詩歌。(照片來源/金聖惠臉書)

在60年的事奉中,金聖惠專心一意為神擺上,不斷擴張自身境界、提升信心。過去她曾到馬來西亞檳鄉城宣教,信息分享後,許多人到台前期望禱告得醫治。一位行動不便的65歲女士,手拿柺杖、駐足在她面前。聖靈對她說,只要為她禱告、拿開拐杖,她必得醫治,但卻因害怕出醜,沒聽從聖靈的話,事後為此感到後悔。

隔日,又見這位女士站在自己面前,心想「這是時候了!」。金聖惠不僅為她禱告,宣告神的醫治,現場拿走她的枴杖,真如聖靈所說,她能夠自由行走。經這事使她明白,「不信」與「小信」會攔阻神的行奇事,然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因此要大膽宣告。

長期投入教會服事的她,親身見證教會從微小到興旺。此外,她也看見女多男少是現今教會常見的狀況。華人社會擁有重男女輕之文化,女性婚後多卸下自身事業,一生為家庭而活,導致對自身生活感到空虛。有次她接受韓國知名雜誌社採訪分享,1/3為神、1/3為家庭與家人、1/3為自己。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事工中,女性在領導階級的服事佔70%,她也不斷鼓勵女性,並以自身經歷提供幫助,需多多投資自己。今年8月9日至10日,金聖惠將來台分享過去牧會經驗,將祝福帶給台灣,期望能成為大家生命成長的養分。此外,也將提到女性該如何在事奉中走出神的命定。

活動將於8/9至8/10舉行。(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活動資訊】
韓世大學校長金聖惠教牧特會-60年事奉生命經歷分享
 
女性在教會的事奉上占有極重要的地位,教會男女比例失衡,而女性該如何在事奉之路走出神的命定?該如何傾聽神的聲音?
金聖惠總長是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辦人趙鏞基牧師的妻子,也是韓國韓世大學的校長,同時她還是位鋼琴教授,此次特會金總長將用60年來的事奉經歷化為生命故事,將神的祝福分享給台灣的讀者。

機會難得,現場座位有限,請即早報名!

報名請點我

  • 主題:韓世大學校長金聖惠教牧特會-60年事奉歷程分享
  • 主辦單位:基督教今日報
  • 活動時間與地點:
  1. 台北場8/9(四)上午09:30~11:30,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9號12樓(基督教今日報)
  2. 台中場8/10(五)上午09:30~11:30,台中市東區建成路738號 (忠孝路長老教會)
  • 報名方式:免費網路報名。
  • 活動名額:每場150位名額,活動日前一週報名截止。(額滿將提早結束)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生不如死到「死去活來」的生命 50位受刑女孩受洗找回孩子單純的心,一生指望在於祂

經歷婚姻與事業危機 丈夫病發後柯以敏重回信仰 如今以「愛」追思

憂鬱症到底是什麼?會好嗎?

【施以諾專欄】長久懷怒的人,就像「帶原者」!

藝人小馬手術移除「法力符管」 經歷狂拜偶像 「愛」使他對未來不再恐懼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