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詩篇94篇8~11節】這樣說:
你們民間的畜類人當思想;你們愚頑人到幾時才有智慧呢?造耳朵的,難道自己不聽見嗎?造眼睛的,難道自己不看見嗎?管教列邦的,就是叫人得知識的,難道自己不懲治人嗎?耶和華知道人的意念是虛妄的。

 

【我們一起禱告】
創造萬物的阿爸天父,求祢赦免我們,因為我們常常忘記祢的恩典,求祢幫助我們時常思想祢的愛,成為一個有智慧的人。天父,我們要讚美祢完美無缺的創造,感謝祢知道所有的事,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個家庭、每一個國家,在祢的眼中都無法躲藏,所以,要誠心的懇求祢,讓我和我的孩子○○除去我們心中不討祢喜悅的意念。天父,我們要立志在心思和行為上都成為能榮耀祢聖名的人。這時刻求祢讓我的孩子○○得著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HOT!!! 本周超熱門 ▌

電影《沉默》時代日本基督徒遭迫害的隱藏教會 正式列為世界文化遺址

從韓國來的復興烈火 趙鏞基妻金聖惠帶60年事奉祝福來台

負面消息影響身心健康 克服負面情緒靠這個

【聖經與傳經之旅】不要威脅孩子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三十四章回)~領袖,請檢視你的內心和行為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