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得烈慈善協會有感於孩子的成長不僅在生理上,心智成長也同樣重要,因而開辦生命成長營。(照片來源/安得烈慈善協會)

長期推動食物銀行計畫的安得烈慈善協會,七年來平均每月援助全台超過5,000位弱勢家庭孩子。由於有感於孩子的成長不僅在生理需求,貧窮缺乏的環境也影響其心智成長。因此,安得烈開辦「生命成長營」,為受助的弱勢家庭孩子量身打造一個品格、知識和視野的暑期活動。

 

這陣子,長期關懷弱勢並與安得烈慈共同扶持弱勢兒少的華南產業,為支持這樣的品格建造工程,華南產險吳崇權董事長代表捐出20萬元,交到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的手上。

 

吳崇權說,「很榮幸華南產險能參與該項計畫,期透過暑期生命成長營的活動,讓孩子們在品格、知識、視野三方面均能提升,成就超凡的自我。」

 

盼藉由活動的學習體驗讓孩子找到人生方向,勇敢朝夢想前進,提供偏鄉兒青更多參與多元體驗課程、成長和學習的機會。

 

華南產險吳崇權董事長(圖左)代表捐出20萬元,交給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照片來源/安得烈慈善協會)

 

安得烈長期以「膳糧食物箱」援助弱勢家庭貧困學童飢餓問題,華南產險自第一年起即與協會合作,透過認購「年菜食物箱」計畫,協助清寒及弱勢家庭孩童。「暑期生命成長營」從去年起跑第一屆,華南產業今年再次配合響應,表達對花東地區弱勢兒童和青少年的關心。他們期待讓孩子不要因生活的貧困,失去對於未來的期待。

 

邀請您一同關心在台灣的弱勢孩子,用行動扶持他們一把。

 

更多訊息請看安得烈官方網站或撥打聯絡專線02-22902248

 

今日報推出最新超Q貼圖「迷途羊」與你一起重回神同在!(點我馬上購買)

 

▍HOT!!! 本周超熱門 ▌

眼盲哥哥獨自傳道,改變女巫家族和全部落 胡德夫見證一切:這個神真的是活的!

你是「不冷不熱」的基督徒? 十大症狀與未信者無差

負面消息影響身心健康 克服負面情緒靠這個

【聖經與傳經之旅】早晨為靈魂甦醒的禱告

從韓國來的復興烈火 趙鏞基妻金聖惠帶60年事奉祝福來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