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驕傲比不如意更可怕。(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箴言十八:12)

 

人心的可怕,是容易驕傲。一點成就,就自認了不起。一點成功,就任意妄為。驕傲,是敗壞的導火線。小則敗壞個人、家庭,大則敗壞社會、國家。

 

富有若使人驕傲,下一步是婚外情。權力若使人驕傲,下一次是敗選。學位若使人驕傲,下一次是盲目。地位若使人驕傲,下一步是下台。成名若使人驕傲,下一步是被人丟棄。美麗若使人驕傲,下一步是色情。經驗若使人驕傲,下一步是等著被修理。自高若使人驕傲,下一步是自卑。

 

同學,撒旦的墮落,來自驕傲。黑暗的敗壞,是從驕傲開始。如果成功,只帶來驕傲,失敗反而是上帝的保守。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眼盲哥哥獨自傳道,改變女巫家族和全部落 胡德夫見證一切:這個神真的是活的!

你是「不冷不熱」的基督徒? 十大症狀與未信者無差

負面消息影響身心健康 克服負面情緒靠這個

【聖經與傳經之旅】早晨為靈魂甦醒的禱告

從韓國來的復興烈火 趙鏞基妻金聖惠帶60年事奉祝福來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