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如鳥脫離捕鳥人的手。」(箴言六:5)

 

同學,我曾經在野外出差,遇到一個捕鷹人。他年紀很大了,不再捕鷹。鷹會抓雞與鴨,過去養家禽的人,會請他捕鷹。

 

我問他:「鷹在高處飛,你怎麼捕得到?」他說:「很容易,我一天就可以捕殺幾隻。我先在草地上放一隻雞,雞的腳上,我用繩子綁顆鉛球。老鷹抓到雞,就帶著雞往天上飛。」我問:「那鉛球呢?」他說:「跟著往上飛。」

 

我問:「那不是很累嗎?」他說:「是。老鷹不肯放掉雞,愈飛愈累,就掉到地上。我在後跟著,老鷹掉下來時,就拿個鍋蓋蓋上去,將鷹悶死。」

 

同學,鷹的獵性,使牠只看到眼前的雞,看不到背後的鉛球,使鷹成捕鷹人的獵物。

 

「放棄」,是一門很難的功課,你能經過這個,是主耶穌給你的恩惠。

 

願你自由飛翔在藍天。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眼盲哥哥獨自傳道,改變女巫家族和全部落 胡德夫見證一切:這個神真的是活的!

你是「不冷不熱」的基督徒? 十大症狀與未信者無差

負面消息影響身心健康 克服負面情緒靠這個

【聖經與傳經之旅】早晨為靈魂甦醒的禱告

從韓國來的復興烈火 趙鏞基妻金聖惠帶60年事奉祝福來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