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日(3)於衛理女中舉辦Revival Camp,聚集全台15間教會的學青,一同敬拜呼求神。(攝影/記者林葶熙)

昨晚(3日) ,Revival Camp在衛理女中正式開幕,現場聚集全台15間教會的學青,一同齊聲敬拜、點燃復興烈火。此次特會特別邀請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的吳育壯牧師和敬拜主領張寶興弟兄。活動也特別安排多場大地遊戲與賽外賽等活動,讓學青彼此交流、學習。

 

吳育壯說,世代銜接時刻相當重要,猶如接力跑者要交棒,年輕人千萬不能掉棒。

 

此刻一定要抓住的是什麼?絕對不能錯失、一定要抓住的,就是上帝呼召你我進入的「命定」。


 

全場充滿敬拜與禱告聲。(攝影/記者林葶熙)

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牧師吳育壯邀請其會友Ariel,分享自身見證。(攝影/記者林葶熙)

 

首場敬拜挑望年輕人對神的渴慕,全場充滿敬拜與禱告聲。吳育壯以「世世代代」為主題分享,在此之前,他邀請一位城市豐收教會會友分享學業見證。

 

Ariel為台灣人,16歲移民至新加坡。她透過自身在學業的見證鼓勵年輕人,曾幾度認為自己無法完成學業,但只要全然信靠祂,必能使不可能化為可能。「學業不關乎我們的才能,而是關乎天父有多麼愛我們,當你懇切求,祂會回應。」

 

人生過程,有許多受壓力、困難拉扯的時刻,Ariel表示,這正是上帝在擴張自身境界。祂要幫助我們,讓我們能為神做更大的事。

 

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牧師吳育壯,目前正是銜接時刻,年輕人要抓住自身命定,承接祝福。(攝影/記者林葶熙)

 

承接祝福 傳承世代

 

聖經中,有多處提及一個世代承接神的祝福,需要傳到下個世代,若未抓住自身命定,將錯失神的祝福。目前正處銜接時刻,同時也是最危險的時刻,正如接力賽的跑者,需配合對方的速度接棒,若是掉棒則有受傷、跌倒的風險。吳育壯提醒年輕人,「不要掉棒,你一定要抓住它(命定),絕對不能錯失它!」

 

他舉出4個聖經例子:

 

1. 撒母耳與以利的兒子

 

以利的兩個兒子是惡人,不認識耶和華。-撒母耳記上12:2

 

以利是當時代的先知,他的兒子應是承接父親,但卻錯失此機會。雖然從小看著父親如何事奉神,心裡卻不認識神。撒母耳雖只是以利家的僕人,但因他對神的渴慕,抓住神的命定。

 

2. 雅各與以掃

 

當時代長子擁有雙倍恩膏,以掃因感到飢餓,並未思考長子名分的重要性,輕易以一碗紅豆湯,將此給予雅各。因雅各對神的渴望,他抓住時機承接祝福,而聖經記載中變為,我是你父親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

 

3. 以利沙跟基哈西

 

以利亞一生行了8個神蹟,以利沙繼承其位,一生共行16個神蹟。以利沙的下一代基哈西理當會做更大的神蹟,卻用以利沙的名義向乃縵索要銀子和衣服,因而錯失了機會。

 

4. 馬利亞與馬利亞

 

一位馬利亞是馬大與拉撒路的姐姐,她用香膏抹耶穌的腳,旁人皆認為此舉相當浪費,但是對神而言,她將最好的獻於神。另一位是抹大拉的馬利亞,想在安息日抹膏耶穌身體,但她卻錯失機會,身體已不再墳墓。

 

吳育壯呼召在場年輕人,向神立定心志,抓住命定跟隨神。(攝影/記者林葶熙)

 

活動尾聲,吳育壯分享自身經歷,過去是個害羞的男孩,每當看到領袖服事神時,心中感到羨慕。他向神禱告,希望神也這樣使用自己,曾沮喪於禱告多年、仍無任何改變,直到有天神對他說:「我可以使用你,就是像你現在這樣。

 

「我現在就是我當時所做(決定)的結果。」自吳育壯下定決心,求上帝使用他,專注於上帝的聲音而非自我或外在的評斷,超乎意料的祝福開始發生在其生命。17歲當上小組長、26歲當牧師,如今還能在特會中見證上帝的話。

他鼓勵年輕人,或許從別人眼光看,自己並非人所認為領袖,但若渴望神、抓住祂的命定,神必大大使用。

 

Revival Camp營會畫面。(攝影/記者林葶熙、剪輯/記者鍾正明)

 

▍HOT!!! 本周超熱門 ▌

眼盲哥哥獨自傳道,改變女巫家族和全部落 胡德夫見證一切:這個神真的是活的!

你是「不冷不熱」的基督徒? 十大症狀與未信者無差

負面消息影響身心健康 克服負面情緒靠這個

【聖經與傳經之旅】早晨為靈魂甦醒的禱告

從韓國來的復興烈火 趙鏞基妻金聖惠帶60年事奉祝福來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