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從神來的啓示的解說一定是清清楚楚。(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三天之內,法老必提你出監,叫你官復原職,你仍要遞杯在法老的手中,和先前作他的酒政一樣。(創40:13)

 

恩典365,三百六十五天,我們天天一起活在神的愛和恩典裏面。

 

昨天和你分享到說,夢,有一些夢好像聖經裏面說的是一個啓示性的夢,神把一些祂要做的事藉著夢讓人能夠知道。在聖經裏面特別講到,在末後的世代,老年人、少年人要看異象、做異夢。這是事實,我們不可以否定這樣的事;但是,也不要變得神經兮兮地到處去「我昨天作了一個夢,是什麽意思啊,你們告訴我」不是這樣的。

 

但是,如果是一個啓示性的夢,當你有一個心來尋求神說:神,祢透過夢,讓我領受了這樣一個夢。主啊,如果祢有什麽要告訴我的,我求祢啓示給我。

 

啓示性的夢,那你到哪裏去找答案呢?找那一位啓示的主啊,是主,祂啓示我們的。因此,你就問祂說:主,是什麽意思?在酒政跟膳長,他們把他們的夢告訴約瑟的時候,約瑟就告訴他們說:三天之內,酒政啊,法老必提你出監,叫你官復原位。他就告訴他說這個夢是有意義的。那個意義是什麽?謝謝主,我們尋求解夢,不是算命哦。隨便你、就說說看囉、看看准不准囉、碰碰運氣囉……不是這樣的。

 

如果這是神,從神來的啓示,那個從神來的啓示的解說一定也是清清楚楚的;不但是清清楚楚的,而且是會實現的。

 

約瑟不是說「看看囉,也許囉,大概囉,也許過一段時間的」這種模棱兩可的說法。他說,三天之內。你知道當他說三天之內的時候,他是,他是要負責任的,因爲三天很快就到;三天到了之後,如果不如你所解說的,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人要問你,再也沒有人要問你,說不定那個人還會揍你一頓。但是,他從神來的啓示,這個夢從神來的;而解釋這個夢的啓示也從神來。

 

既然是從神來的,就清清楚楚。他說,三天之內。

 

而如果你繼續往下去讀,讀到22節那裏,你就會發現說,正如約瑟所說的,謝謝主,神是啓示人的;而神的啓示是清清楚楚,不是模棱兩可的;而且神的啓示是一定會印證的。不是他說三天,後來搞了八天、十天都沒有結果,這絕不是從神來的。求神幫助我們。

 

我還是說,第一,聖經上明明說到末後的世代,人要做異夢、看異象,這是聖經說的,你不要否定這些。但是,尋求這些夢的解說,要尋求那一位啓示人的主,主會親自啓示;而所有的啓示,如果是從神來的,一定會有幾個特點:第一是清清楚楚、第二是會實現的。不是說的是這樣,結果發展是那樣。那如果是這樣,你就知道那一定不是從神來的。

 

奉主的名祝福你,在那些啓示上面,神一定也會帶出第三個項目,就是這些啓示是要把我們帶到神的心意裏面去的。願主施恩,神用祂的方法、用祂的智慧帶你帶我進到祂的心意裏面。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寇紹恩牧師 恩典365 - 築夢-約瑟 - 神的啟示 : 神的啟示是清楚而且會實現的。(影片來源/天聲傳播Youtube)

 

▍HOT!!! 本周超熱門 ▌

眼盲哥哥獨自傳道,改變女巫家族和全部落 胡德夫見證一切:這個神真的是活的!

你是「不冷不熱」的基督徒? 十大症狀與未信者無差

負面消息影響身心健康 克服負面情緒靠這個

【聖經與傳經之旅】早晨為靈魂甦醒的禱告

從韓國來的復興烈火 趙鏞基妻金聖惠帶60年事奉祝福來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