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不要被過去的經驗限制,活在消極當中。(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你「看見」什麼?

有時候,我們受制於現況,受限於過去的經驗,被自己的某些「消極」想法影響。

 

以至於,當我們看事情的時候總是以:「不可能」「很困難」「怎麼又來了」來做反應。

 

我們的本能反應如果一直是這樣,那麼,我們最好檢視一下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難道我們無法面對困難去找到解決之道嗎?
難道我們無法面對挑戰去發展突破之方嗎?
難道我們無法面對過去的經驗而不被限制,因為我們要開創未來嗎?

好難、好多、好累
⋯⋯


這也就是身為領袖所會面對的,也就是這些環境使我們能更整全的思考更高的層次,找到突破的機會。


學習堅忍,永不放棄,激發潛力,扭轉人心。

 

更是學習全然倚靠神

 

我們在帶領環境、帶領人,還是退縮繳械?就顯示出我們的信念、我們的屬靈紀律和我們對神的堅信!


希伯來書12:1-3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