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以色列國會通過由外交事務和國防委員會議員狄希特(見圖)、未來黨國會議員斯坦恩等其他國會議員提出削減給巴勒斯坦資金的法案。(照片來源/Knesset)

以色列國會7月3日發布新聞稿,正式通過凍結供給巴勒斯坦臨時政府(Palestinian Authority)資金的法案。這項法案削減以色列轉給巴勒斯坦政府的資金,巴國會將這些經費轉給「因襲擊以色列公民」被定罪的囚犯和家屬。

 

以色列國防部長利伯曼(Avidgor Liberman)在推特推文表示,「我們承諾要制止給恐怖份子的薪資,而我們兌現了」這個法案的通過,能確保以色列不會將資金轉守供給恐怖份子。

 

以色列外交事務和國防委員會議員狄希特(Avi Dichter)說:「巴勒斯坦臨時政府讓自己成為雇用『謀殺猶太人』員工的工廠」他表示,以色列不會讓資金流到恐怖份子手裡,透過這個法案,也期望巴勒斯坦臨時政府能審視其「鼓勵恐怖活動」的政策。

 

以色列國防部表示,巴勒斯坦臨時政府去(2017)年支付「烈士家庭基金」近2億美元,供給囚犯1.6億多元。如果是因為襲擊以色列或以色列公民,被關在巴國監獄的囚犯,平均會被關20-30年,每個月可收到2千多美金的津貼,如果是以色列公民、甚至會有額外的補貼。

 

但,巴勒斯坦臨時政府拒絕停止提供資金給巴勒斯坦囚犯。巴國主席阿巴斯在2017年6月的演說稿提到:「坦白地說,稱呼我們的政治囚犯為恐怖份子是相當種族主義者的用語。他們實際上是占領區的受害者。」

 

《以色列時報》(Times of Israel)報導,以色列第二大黨未來黨國會議員斯坦恩(Elazar Stern)表示,此法案能實質降低恐怖活動並促進和平。最重要的是,以色列不能付錢給恐怖分子買武器,或教育孩子濫殺無辜,以及各種可能的恐怖活動。

 

祈求主親自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的關係當中掌權,讓當地的基督徒在患難中仍有平安,讓執政掌權者有智慧和從神來的心,按神的心意化解衝突。

 

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提多書2:11

 

(資料來源/Knesset、Times of Israel)

 

▍HOT!!! 本周超熱門 ▌

眼盲哥哥獨自傳道,改變女巫家族和全部落 胡德夫見證一切:這個神真的是活的!

你是「不冷不熱」的基督徒? 十大症狀與未信者無差

負面消息影響身心健康 克服負面情緒靠這個

【聖經與傳經之旅】早晨為靈魂甦醒的禱告

從韓國來的復興烈火 趙鏞基妻金聖惠帶60年事奉祝福來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