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王祖藍深信能投身演藝行業是神的恩賜,一直有心志要分享「表演藝術與信仰關係」。(照片來源/創世電視)

藝人王祖藍把歡笑帶給大眾的同時,也不忘傳播福音訊息。早前開辦四堂福音課程,讓大眾透過表演藝術認識基督教,而且在主裡把信仰、工作和生活合而為一,是從觀眾、演員、創作人及信徒的角度來看待表演藝術,並且結合信仰宣教,四堂福音課程將會在香港的創世電視上播放。


 

讓演藝人士認識福音,信徒認識演藝行業


王祖藍深信能投身演藝行業是神的恩賜,因此一直想開設「表演藝術與信仰關係」的講座,也曾在演藝學院及藝人之家分享,但規模較小,而且只是內部演講。及後跟創世電視合作,規模較大,而且是公開給大眾參與的。


信徒投入演藝界,面對演藝、信仰與人生的三角關係。「任何一項失落,人生便不完整。」王祖藍分享在演藝學院讀書時,面對坊間多基督徒不能演戲的看法,他卻不相信,不斷找尋方法。「我看得《聖經》最多的時候,就是我演技最好的時間!」


分別從觀眾、演員、創作人及信徒的角度去看待表演藝術


課程共分四堂,切入角度每堂不同,分別是觀眾、演員、創作人及信徒,可如何看待表演藝術,像是探討基督徒能否觀看電影《色,戒》?分享藝人包括郭晋安、李亞男、張彥博、陳明恩等。


觀眾:應該如何欣賞一部演藝作品?當中的態度及角度如何呢?


演員:個人作為演員與信徒之間有甚麼關係?王祖藍會分享經歷,以及表演理論。


創作人:從事演藝工作,如何用創作服侍及得到靈感?


信徒: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課,以此看表演藝術。



王祖藍(右一)曾與創世電視合作,與一眾基督徒藝人,參與《老表祝福你,咖哩魚蛋音樂會》,把福音訊息帶進社區。(照片提供/創世電視)

 

《王祖藍的四堂課》播放頻道及日期時間


MyTV Super
7月7日起一連兩個星期六、日晚上10時
重播:星期一、四上午11時,星期二、五下午2時30分 


Cable & Now
7月7日起一連兩個星期六、日晚上10時
重播:星期二、五下午2時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今日報推出最新超Q貼圖「迷途羊」 與你一起重回神同在 (點我馬上購買)

 

▍HOT!!! 本周超熱門 ▌

【有片】異夢中拿鑰匙、進黃金門 102歲奶奶受洗:耶穌來找我啦

企業最愛、世界大學排名穩坐台私校NO.1 中原校長:我們每天吃嗎哪!

【寇紹恩專欄】神的啓示是清楚而且會實現的

【張文亮專欄】同學,驕傲比不如意更可怕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三十五章回)~心中無主,早晚吃苦!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