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活水教會主任牧師陳榮敏,以及顧問牧師邵聖光,兩人皆深度委身於SHINE營會,有負擔於興起台灣的年輕人,為主而活。(攝影/記者戴詩雅)

每年暑假都用熱情點燃南台灣的「SHINE青年營會」,是什麼魅力讓這個營會成為年輕人歡樂暑假最精采的選擇,又是什麼原因,讓這樣的影響力延續了12年?

 

這種種疑問的解答都是同一個,那就是「耶穌基督」。


 

長年委身在推動「SHINE」相關事工中的活水教會主任牧師陳榮敏,盼望SHINE不僅僅是一個暑期營會,更是一種運動、一種生活的方式與信仰的實踐,談及12年來上帝不斷的帶領與突破,陳榮敏說:「我們越敞開、越沒有限制自己,上帝作的工就會越大!神就一直帶領著台灣的青年跟學生,進入復興的浪潮。」

 

 

在看不見的國度中感受天父的權能

 

在今年大會以「KINGDOM國度」為主題,SHINE團隊領受神的感動,是「在神蹟奇事上有更多作為」,期盼讓青年們更多去感受看不見的聖靈所帶來的影響力,陳榮敏還透露,於營會開始的前一天的同工、隊輔訓練裡,眾人一同為著一名腳受傷坐輪椅的同工禱告,上帝的大能彰顯在該名同工身上,他不僅當天可以站起來走路,隔天營會開始也沒有再坐回輪椅上,這樣的經歷讓眾人更加強烈感受到,神將要帶出來的震動何其大。
 

同樣在SHINE事工擺上的牧者邵聖光也分享,提出「天國」的概念讓青年們可以去明白,雖眼前沒有一個像總統府的地方,但神的能力是真實的,當他們越敞開自己去被觸碰時,就能印證到看不到的國的存在與影響力,進而明白到什麼是上帝國、什麼又是神的眼光。

 

「真實感」是每位基督徒與神的關係中相當重要的部分,一旦缺乏,我們便會覺得上帝的國度離我們很遙遠,僅僅是聖經中所提及的一種「教導」,用我們在世界的眼光去定義、選擇人生的道路,陳榮敏認為,這就是這世代目前最多的問題。因此其會特別在處境上教導青年們,我們正處在天國將近,卻又還沒到的這狀態裡,面對世界的征戰與挑戰,我們該如何以神國眼光來當作我們生活的準則,該怎麼面對主基督將來的日子。

 

兩位牧者特別接受本報專訪,分享其在青年事工上的期待與看見。(攝影/記者戴詩雅)

 

面對一個辦了十幾年、千人的營會,牧者的目標與期待是什麼呢?「我們就是單純的跟上帝說:上帝請你來。」這是他們的回應,不是營會知名度、不是報名人數的增長,他們唯一所期盼的,就是看見上帝。

 

建立SHINE,就是期待透過一個步驟、平台或是環境,讓上帝在這當中,彰顯祂的同在、愛、真理還有大能,透過這些信息、感受的傳達,讓台灣青年們知道,他們是被愛的,且讓他們瞭解進入到耶穌基督的信仰、國度裡,不是一個宗教行為,乃是一個真實的關係。

 

而SHINE12年來,也不斷的在傳遞同一個核心價值,就是純潔,無論每年對主題的感動不同,聖潔與純潔價值的傳遞,是他們所堅守的使命!

 

「我們的期待就是看到下一代,比我們上一代更明白耶穌是誰!」邵聖光表示,其對台灣的青年的負擔及愛,就如同他對自己的4個孩子一樣,儘管營會會結束,但牧者們深信,上帝復興的浪潮與青年生命中那被放下的火種,不會停止也不會被澆熄,神會持續對他們說話,帶領著他們看見他們在該世代生存的意義,他們在神的計劃中是多麼重要的角色,為主在這世代活出小基督的生命。

 

在SHINE營會中,許多青年的生命被神醫治、觸摸得著釋放。(照片提供/SHINE團隊,記者製圖)

 

HOT!!! 本周超熱門 ▌

眼盲哥哥獨自傳道,改變女巫家族和全部落 胡德夫見證一切:這個神真的是活的!

你是「不冷不熱」的基督徒? 十大症狀與未信者無差

負面消息影響身心健康 克服負面情緒靠這個

【聖經與傳經之旅】早晨為靈魂甦醒的禱告

從韓國來的復興烈火 趙鏞基妻金聖惠帶60年事奉祝福來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