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首屆ARISE青年特會於今日(7)舉行,下午持續燃燒復興烈火,全場投入敬拜之中,由藝人Tank、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顏金龍牧師與新莊迦南教會林大偉牧師分享信息。(攝影/記者林葶熙)

 

今日(7)於大園國際高中,台灣原住民興起團隊舉辦首屆「ARISE青年特會」,上午由懷恩教會游芳牧師分享信息,下午持續燃燒復興的火,由藝人Tank分享生命見證,以及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顏金龍牧師與新莊迦南教會林大偉牧師分享信息。

 

藝人Tank分享自身見證 ,期盼在場年輕人同樣經歷神。(攝影/記者林葶熙)

 

小時候的Tank不像現在受歡迎,外表不起眼、成績不出色,自從發覺歌唱恩賜後,逐漸引起大家的注意,得到肯定,嘗試以歌唱掩飾其他缺點。隨著得到的掌聲愈來愈多,內心愈來愈驕傲,自我價值觀扭曲導致擁有「偶像包袱」。然而,肯定變成Tank的壓力,其後靠酗酒紓解,卻反倒更加沉重,身體健康亮起紅燈。

 

「我相信上帝在我的身上有很多使命。」Tank開始向神悔改,將生命交託於神,如今他不再為自己歌唱,而是為神。他鼓勵大家,當眼光轉向神,生命將再次燃起希望。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顏金龍牧師分享信息,以「一線生機」為主題。(攝影/記者林葶熙)

 

神人說:「不要懼怕,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列王紀下6:16-17

 

原住民因受社會貼標籤,導致生命陷入敗壞中,顏金龍分享以利沙的故事分享,神比勝過任何困難與挑戰,在人眼中看為不可能的事,皆有可能改變。只要緊抓一線生機──耶穌,生命就有改變的可能,如同Tank的生命,在眾人皆放棄之時,因耶穌生命不再一樣。他鼓勵年輕人,脫離3C、情感、酒精、毒品等誘惑,求神打開我們的眼,看見神更美好的應許,不只要興起這世代,更要興起下一代,因此需「把一線生機──耶穌成為生命的首要」。

 

到了那裡,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勸勉眾人立定心志,恆久靠主。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使徒行傳11:23-24

 

左為台灣原漢新浪潮神學院李義三院長、右為新莊迦南教會林大偉牧師。(攝影/記者林葶熙)

 

最後一場信息由新莊迦南教會林大偉牧師分享,他期望每個年輕人能帶著神的呼召回到自身領域。他舉例,一顆球在C羅身上價值不凡,但在自身手上卻毫無意義。許多年輕人認為自身不如他人擁有優秀才能,反倒有許多罪惡,無法為這世代代來改變。透過眾人的生命見證,可見神愛我們,但祂不喜罪惡,這也正是耶穌來這世上的目的,要救人出黑暗入光明。

 

他再次提醒年輕人,神總是用笑臉來幫助我們,祂是力量的來源,持續讓聖靈充滿,不為增加教會人數,而是增加天堂人數。

 

「你加上帝就是無限大!」
 

活動尾聲,台灣原漢新浪潮神學院李義三分享,雖然自身過去帶職事奉30多年,但深感這世上最有價值的工作就是事奉神,過去在校任職老師時,因為一個簡單的動作,使學生感受到溫暖,對自身感到希望。他表示,父老要成為年輕人的榜樣,有神的愛就能救回更多靈魂,同時他也對年輕人說,只要緊抓耶穌,就能找到「回家的路」,將青春生命奉獻於神。

 

舞蹈演出精彩畫面。(攝影/記者林葶熙)

 

▍HOT!!! 本周超熱門 ▌

【有片】異夢中拿鑰匙、進黃金門 102歲奶奶受洗:耶穌來找我啦

企業最愛、世界大學排名穩坐台私校NO.1 中原校長:我們每天吃嗎哪!

【寇紹恩專欄】神的啓示是清楚而且會實現的

【張文亮專欄】同學,驕傲比不如意更可怕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三十五章回)~心中無主,早晚吃苦!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