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設計「不同的遭遇」,不是要我們受傷害。(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書10:13)

 

【傳經奇遇】
他勒目經典常用身體的構造來闡述神的奇妙創造與護衛,也衍生出關於生命課題的教導。

 

當今社會許多人追求美食體驗,「美食」強調的是色香味俱全,不只要滿足觀感,經過品嘗後也要能下肚。吞嚥的過程本身就是奇蹟,但人總認為是小事,除了那些罹患食道疾病的人,才能體會其中奧妙。

 

他勒目經典記載說,「吞嚥堅硬的麵包會劃傷食道,然而,神聖的神在人咽喉的中間創造了泉源,好讓麵包在濕潤中安全的吞嚥下去」。如此看似簡單的構造,卻是十分奇妙。人實在不能把神的奇妙設計當作是理所當然,祂一切的設計為要保護人

 

神對你我生命的設計也是如此。我們的生命要面對許許多多不同的遭遇,有時我們會認為會很難度過。神設計了這些「不同的遭遇」,不是要我們受傷害,「不同的遭遇」將使我們各方面都得到鍛鍊

 

祂既然能在咽喉中創造泉源,相信當我們在吞嚥生命中的難處時,祂也賜給我們力量,並會為我們「開一條出路」。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我所經歷的遭遇都是出於祢的許可,祢會賜我力量擔當得起,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推出最新超Q貼圖「迷途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