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飢餓三十大會師高雄場志工總訓練。(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9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飢餓不再 救是現在 Act Against Hunger」將於7月14、15日在高雄巨蛋和林口體育場兩地同步舉辦。

 

7日剛進行志工總訓練,共有425來自高屏地區的志工於國立鳳山高中完成30小時的飢餓體驗。台灣世界展望會市場行銷處陳維智處長給予勉勵,「飢餓勇士大會師是一場透過飢餓體驗感同貧困、飢餓者的困境,並付出愛與關懷的行動…匯聚愛的力量,共同關懷國內外糧荒、戰火、脆弱國家、以及亟需醫療、急難救助的弱勢兒童與家庭。」

 

其中,連六年參加大會師的志工區隊長蕭安廷,在參加完首屆飢餓三十後,繼續帶著學弟妹參加,一屆傳承一屆。「在兩天的大會師活動中可以了解脆弱孩童的困境,知道自己是有力量可以幫助他們的,所以雖然肚子會很餓,但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

 

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9屆飢餓三十持續站在救援第一線,援助南蘇丹、剛果、索馬利亞、緬甸等脆弱國家中的飢餓與難民兒童,並關懷國內遭遇急難困境的孩子及家庭,使其有機會脫離艱辛的生活處境。

 

「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飢餓三十募集各界的愛心資源,投入世界上最迫切需要的地區,此外,參與飢餓勇士大會師的民眾也將體驗一場印象深刻的生命教育。」

 

陳維智邀請大家,看見世上有如此迫切、需要被幫助的角落,以實際行動加入救援行列。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箴言 19:17

 

飢餓三十大會師高雄場志工總訓練。(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今日現場》充滿感恩、歡笑和眼淚的安息告別禮拜 鄒川雄教授:用生命教導生命教育的勇者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三十六章回)~有時候,往回走才有路!

她擁有敏銳又溫柔的心 陳思源與杭州基督教崇一堂建築工程

原民興起時刻到來! 牧師告訴你如何擺脫社會標籤、恢復自身形象

金曲原音歌后桑梅絹 從失婚到站上舞台走過8年恩典歲月 唱歌成了影響人的使命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