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黃郁善:回應神的呼召,我要用溫暖歌聲來傳遞神的美好福音。(攝影/記者陳新城)

黃郁善是一位美聲實力派歌手,2009年起在「星光大道」系列比賽中,以寬廣的音域和獨特的嗓音,無論詮釋流行歌曲或是美聲跨界,都有其獨到的韻味,她以自己的歌聲震撼了評審和許多歌迷的心。
 

黃郁善表示,她要特別感謝神將歌唱的恩賜放在她身上,也由於基督的信仰,帶給她生命很不一樣的感動與幫助。


 

師承陳榮光教授.學習音樂也得著福音
黃郁善在一個音樂世家中出生。她的父親曾經榮獲台灣師鐸獎,是一位聲樂家,在無數比賽中奪冠。她的父親師承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陳榮光教授,黃郁善後來也成為陳教授的得意門生。

 

黃郁善是在就讀藝術大學時,經由陳榮光教授帶領信主。陳榮光教授在她就讀藝術大學的期間,不只在音樂學識上傾囊相授,更帶領她認識耶穌、進入教會,並且受洗歸入耶穌基督名下。

 

陳榮光教授美好的生命深深影響了他們父女。黃郁善說,陳教授在她的父親求學時期,是她父親的聲樂指導教授。當她的父親每次到陳教授三峽老家接受指導時,陳教授總是慷慨地為她的父親張羅食宿餐旅;陳榮光教授竭盡心力的栽培父親,甚至免費為她的父親上課。黃郁善表示,「感謝神,我的父親在20171224日受洗歸主,這一路走來都有神的預備」

 

接受事奉裝備.生命經歷淬鍊
黃郁善在星光大道光芒逐漸褪去之後,她順服神的呼召,進入中國佈道會台中思恩堂第16屆事奉訓練學校接受裝備。雖然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宣教士,但是神並沒有為她開路。神引導黃郁善進入了學校成為音樂教師,這也讓她更有機會向年輕一代見證主愛。

 

神也不斷的淬煉黃郁善的生命,讓她成為更合乎主心意的器皿。黃郁善提到,她的兄長因病長期休養、父親在2017年因腳傷截肢、20183月奶奶突然離世,神藉著這些磨難的經歷讓她成長,但也更多地享受祂的愛和恩典。


當星光大道光芒逐漸褪去之後,黃郁善順服神的呼召進入事奉訓練學校接受裝備。(照片/黃郁善提供)

 

啟動「為愛而生」傳承神的愛
黃郁善表示,為了要回應神對她的呼召,她要用溫暖歌聲來傳遞神的美好福音。經過禱告的印證及牧者的鼓勵,黃郁善成立了「為愛而生福音音樂文創」,立志藉著神放在她身上的恩賜,向人傳唱、述說主的愛。

 

黃郁善在2018年上半年完成了「為愛而生」福音創作EP專輯。她說,神是非常奇妙的,神為她預備了一位韓國牧者崔赫擔任此福音專輯的製作人,崔牧師鼎力的協助,讓她在韓國國際級的Booming錄音室進行混音、後製。

 

黃郁善希望透過這張福音專輯,能夠將自己對於愛神愛人的心,用自己熱愛的音樂完全表達出來,她相信無論得時不得時,她都要依靠神守住神的愛,也用生命傳承這份愛。

 

「為愛而生」福音EP專輯演唱會
2018713日(週五)下午5:00
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廣場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約翰一書416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