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為此,培植我們的就是神,他又賜給我們聖靈作憑據。所以,我們時常坦然無懼,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哥林多後書55~7

 

【傳經奇遇】
有位皇帝對賢者提出一個要求:「我要見見你的神」。賢者直截了當回說:「這是不可能的。」這位皇帝不可理喻的接著說:「不管如何,我一定要看到,你去想辦法!」

 

某一天,日正當中之時,賢者陪同皇帝在郊外野地。賢者用柔和的口氣向皇帝說:「請您張開眼睛看太陽。」皇帝忍住怒氣回答:「這根本不可能,我沒有辦法直視太陽」。

 

「您知道無法直視太陽,而太陽只是神在宇宙中的一個創造物而已,您連太陽都無法直視,那又如何能直視創造它的主?」

 

「眼見為憑」是常人的習性,但是人能無懼的生活在每一天,是憑著信心而不是憑著眼見。

 

我們需要用信心跨越生命中種種的變化,在聖靈的介入下,我們有充分的勇氣經歷神的奇妙作為。不要忘記一句話:「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29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有時候我用眼看反而會害怕,求祢讓我因信站立、因信前行,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